Facebook Pixel

「噗喲噗喲!! Quest」×「銀魂」合作將於2023年5月24日星期三起舉辦! Twitter合作紀念活動正在進行中!

「ぷよぷよ!!クエスト」×「銀魂」コラボが2023年5月24日(水)より開催決定!コラボ記念Twitterキャンペーン開催中!
新聞

世嘉株式會社發行的人氣解謎角色扮演遊戲《噗喲噗喲!! Quest 》(以下簡稱《噗喲 Quest》)與電視動畫《銀魂》的合作活動已宣布將於週三舉行,2023 年5 月24日。由世嘉公司宣布。新角色「白屋社坂田銀時」和「鬼平隊總督高杉慎介」登場,還有許多限定故事和活動!目前正在 Twitter 上開展活動以紀念此次合作。

從5月24日星期三開始! 《Puyo Quest》×《銀魂》合作

《Puyo Quest》×《銀魂》合作 公關時報
  • 活動時間:2023年5月24日(週三)至6月6日(週二)

此次合作中,將出現新角色:「白夜叉坂田銀時」和「鬼平隊總督高杉晉介」!此外,銀時、新八、神樂的萬事屋角色、新選組、城井獅子角色也將重現,還有身著銀魂服裝的《Puyo Quest》角色瑪蘇。此外,部分角色添加了德森特昆,並推出了★7變身。在Puyo Puyos聚集的和平無衝突的Pwarp島上,被迫支付假期費用的“Yorozuya”以“新年Puyo比賽”的獲勝獎品“Otoshidama”為目標。還有“新年乙玉”也將再次舉辦!我們還將介紹所有出現的合作角色!

合作角色介紹

[★6]白夜叉/坂田銀時

[★6]白夜叉/坂田銀時 公關時報

「我可以說,如果我要折疊它,現在就是時候了嗎?」一位銀髮武士作為 Joi 愛國者在戰場上奔跑。他因一頭飄逸的銀髮和出色的劍術而得名。他似乎不喜歡這樣,但白夜叉的名字是家喻戶曉。

公關時報

[★6]鬼平隊總督高杉信介

[★6]鬼平隊總督高杉信介 公關時報

「我給你買了夜櫻子。閉嘴,喝吧。」領導由城井愛國者組成的鬼平隊的年輕武士。憑藉敏銳的戰略眼光,他取得了許多成功。他有著堅定不移的信念和出色的劍術,他的魅力吸引了許多人。

公關時報

公關時報

舉辦“銀魂合作倒數登入獎勵”

  • 活動時間:2023年5月17日(週三)15:00至2023年5月24日(週三)3:59

為了紀念舉辦“銀魂合作活動”的決定,“銀魂合作活動”將舉辦“倒數登錄獎勵”,您可以在其中獲得魔石。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將會舉辦許多合作活動!

合作期間登入即可獲得「[★6]伊莉莎白」!

如果您在合作期間登入“Puyo Quest”,您將獲得一次“特別禮物”“[★6]伊麗莎白”的聲音。另外,「[★6]伊莉莎白」的★7變身也公開了!讓我們一起玩合作活動,讓★7變得奇怪吧!

[★6] 伊莉莎白

[★6] 伊莉莎白 公關時報

時間不多了! 「銀魂」專屬世界登場

合作期間,《銀魂》專屬世界「銀魂合作世界」將限時出現在「物語」中!在專用世界中,您可以暢玩以《銀魂》中的角色為主角的合作限定重印故事「新年萬事屋普約大會」。閱讀限定故事即可獲得「[★6]坂田銀時 ver. Shezo」、「[★6]志村新八 ver. Kruk」、「[★6]神樂 ver. Arles」。從這次開始允許★ 7 Henshin。得到!

概要

來自Yorozuya的銀時、新八和神樂來到了Puwapu島,Puwapu島是Puyo Puyo聚集的平靜且沒有衝突的島嶼。由於我在度假村的奢侈行為,商家向我收取了假期費用!銀時和他的朋友們逃跑,來到了「新年噗喲大賽」的場地。他們的目標是獲獎者“乙玉”。他決定參加比賽,心想:「如果我能得到這個‘乙志玉’,我就可以拿回我的假期錢並得到一些現金,這樣我就可以一石二鳥了,」但事實並非如此。看來我要正面突破了…?萬事屋一行人能否順利找到乙玉並歸還休假呢? ?

公關時報

[★6] 坂田銀時 ver.Chezo

[★6] 坂田銀時 ver.Chezo 公關時報

[★6]志村新八 ver. Kruk

[★6]志村新八 ver. Kruk 公關時報

[★6]神樂ver.阿爾勒

[★6]神樂ver.阿爾勒 公關時報

合作限定活動「新年乙玉收集祭」再版

在限定任務中收集「新年禮物」時,您可以透過閱讀限定獲得「[★6]坂田銀時ver. Shezo」、「[★6]志村新八ver. Kruk」和「[★6]神樂」 《Ver.阿爾勒》可獲得★7變神素材等華麗獎勵!

★ 7歲手辦也公開

★7 魔法角色的新插圖已經發布。

公關時報

舉辦合作限定活動“銀魂合作Bingo Arena”

挑戰競技場領袖和競技場大師並獲得獎勵!

完成多重任務並獲得“[★5] Elizalis”

合作期間,如果完成“所有人的任務”,您將獲得“[★5] Elizalis”!

[★5]伊利札利斯

[★5]伊利札利斯 公關時報

舉辦 Twitter 合作紀念活動

Twitter 合作紀念活動 公關時報

遊戲內物品將根據2023年5月16日(星期二)至5月22日(星期一)舉行的目標活動的轉發總數贈送!另外,3人將獲得50塊魔石,1人將獲得100塊魔石

紀念合作!角色禮物活動

角色禮物活動 公關時報

為了紀念這次合作,Puyo Quest 的官方 Twitter 帳戶( @puyoquest )正在舉辦一項活動,其中一人將通過抽獎贏得合作角色“ [★6]Byakuyasha/Sakata Gintoki ”!請加入我們。

  • 關注 Puyo Quest 官方 Twitter ( @puyoquest )
  • 轉寄目標推文

讓我們盡情享受《Puyo Quest》和《銀魂》的合作吧!詳情請參閱特別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跟Puyo Puyo學編程!世嘉的官方 Puyo Puyo 編程課程將在熊本市立秋津小學舉行!
跟Puyo Puyo學編程!世嘉的官方 Puyo Puyo 編程課程將在熊本市立秋津小學舉行!

2022年12月20日(星期二),在熊本縣熊本縣秋津小學舉辦了“熊本市立秋津小學SEGA官方Puyo Puyo編程課程”。 SBI e-Sports所屬的職業選手Piponia作為講師參加了課程,並在使用Puyo Puyo的同時學習了編程。

© SEGA
©空知英秋/集英社・テレビ東京・電通・BNP・アニプレック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