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益智遊戲從PUI PUI摩爾克「阿薩基摩爾克! PUI PUI 拼圖「出現! 預註冊活動正在進行中!

新聞

GOODROID Co., Ltd. 已於 2021 年 9 月 21 日開始預註冊熱門 TV 動漫《PUI PUI Molcar》的新智能手機遊戲“ Atsumare Molcar! PUI PUI Puzzle ”(以下簡稱“PUI PUI Puzzle”) .此外,我們正在開展一項根據預註冊用戶總數和官方推特接收遊戲內禮物的活動。

什麼是 PUI PUI 拼圖?

PUI PUI 拼圖
PUI PUI拼圖預註冊頁面

有一天,發現了很多蔬菜的土豆、白毛、阿比、巧克力和泰迪,決定集結大量的molcar,舉辦一場蔬菜派對! PUI PUI Puzzle 是一款益智遊戲,您可以用手指追踪同一個 molcar 來收集它!可操作性簡單易懂,因此從兒童到成人的廣泛人群都可以使用。另外,你可以定制房間,讓小貓來拜訪你,或者用沙拉餵牠們來養小貓,你可以和可愛的小貓多多接觸

遊戲概覽
PUI PUI拼圖預註冊頁面

預定2021年冬天上映!還有預註冊活動!

預註冊活動
PUI PUI拼圖預註冊頁面

PUI PUI Puzzle 將於2021 年冬季發布!請繼續關注更多新聞!此外,PUI PUI 拼圖目前正在接受預註冊!您可以從App StoreGoogle Play進行預註冊。此外,我們正在開展一項活動,根據App Store、Google Play官方 Twitter的關注者總數,獲得可在遊戲中使用的豪華獎勵如果總數超過 21,000,您將獲得3 gachas 的紅寶石!在官方推特上,我們每天都會向您發送有關 PUI PUI 謎題的最新信息!讓我們藉此機會預先註冊並關注官方Twitter帳戶

©見里朝希JGH・シンエイ動画/モルカー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