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Metagross 已在《Pokémon Unite》實現!具有在團戰中大放異彩的潛力

「ポケモンユナイト」にメタグロスが実装!集団戦で輝くポテンシャルを持つ
新聞

由神奇寶貝公司發行的《神奇寶貝UNITE 》(以下簡稱「神奇寶貝UNITE」)於2023年12月26日星期二推出了新神奇寶貝「 Metagross 」。擅長團戰的梅塔格羅斯可以憑藉強大的護盾和持續戰鬥能力支援前線的盟友。我們也贈送特殊禮品代碼以紀念節日!

Metagross 已在 Pokemon Unite 實施!

2023 年 12 月 26 日星期二,Metagross 在《Pokémon Unite》中上線! Metagross 被認為是一種在原始神奇寶貝中既強大又受歡迎的神奇寶貝。我期待在《神奇寶貝大聯盟》中見到你!

大金
大金
公關時報
  • 特長:清體
  • 招式一:彗星拳或陀螺球
  • 招式2:少年之月或傳地風
  • 聯合行動:搜尋 X 崩潰

Metagross的特殊功能「透明身體」是,對方隊伍的神奇寶貝越多,受到的干擾效果的持續時間就越短。看來它也能起到保護盟友的坦克的作用。

聯合行動「搜尋如果附近有3個或更多對手神奇寶貝,它會產生一面牆來包圍你作為附加效果,所以與你的盟友一起瞄準會造成巨大傷害的連擊。

租賃許可證 – Metagross
租賃許可證 – Metagross
公關時報

為了紀念參與 Metagross,正在舉辦登入獎勵活動。第一天,您將收到“租賃許可證 - Metagross”,因此任何人都可以立即嘗試 Metagross。

Kaito 風格 – Metagross
Kaito 風格 – Metagross
公關時報

隨著Metagross的參與,「Kaito Style – Metagross」Holoware也同時上線。現在就開始使用 Metagross 吧!如果你決定這樣做,首先要改變你的外表,並投入一些精力。

我們目前正在分發特殊禮品代碼!

許可證贈送代碼
許可證贈送代碼
公關時報

節日快樂! Pokémon Unite 目前提供禮品代碼,以保證您獲得許可證。如果您在遊戲中輸入“ SURPRISE23 ”,您可以從20種類型中選擇您最喜歡的神奇寶貝並獲得許可證。

如果您是初學者,請選擇您最喜歡的神奇寶貝。如果您習慣了 Pokemon Unite,您可以透過選擇角色與平常不同的 Pokemon 來提高對遊戲的理解。禮品代碼的有效期限為2023 年 12 月 31 日,星期日直到。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Pokémon UNITE
Pokémon UNITE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精靈寶可夢 東京香蕉 3 週年! 「皮卡丘東京香蕉Mega Daki Makura」禮物活動將於12月26日開始
精靈寶可夢 東京香蕉 3 週年! 「皮卡丘東京香蕉Mega Daki Makura」禮物活動將於12月26日開始

與皮卡丘、伊布、Piplup 合作過的東京香蕉現在要抱抱枕頭了! ? 「皮卡丘東京香蕉 Mega Daki Makura」的禮物活動將於 2023 年 12 月 26 日星期二開始。

©2021 Pokémon. ©1995-2021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2021 Ten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