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小田原電競】走吧! ! “神奇寶貝聯合”領先!

【小田原eスポーツ】いざ出陣!!「ポケモンユナイト」が先陣を切る!
新聞

小田原市正在實施利用電子競技的全面旅遊措施。因此,我們以“小田原電競~出發儀式~”為題,邀請了精靈寶可夢的第一款團隊戰略對戰遊戲《Pokemon Unite》 ,並邀請了喜劇演員TIM擔任“小田原電競大使”的大使就職儀式。於2022 年 11 月 12 日星期六舉行。

"小田原電子競技-出發儀式-"舉辦要點

小田原電子競技~出發儀式~會場小田原市官方HP

小田原電子競技-出發儀式-將於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在小田原城所在的小田原城址公園本丸廣場舉行

活動詳情

活動當天,除了可以免費體驗《Pokemon Unite》的電競體驗活動外,還將舉行小田原電競大使就職典禮。

電競體驗(11:00-13:30、16:00-17:00)

免費試玩流行的團隊戰略對戰遊戲《Pokémon Unite》,全球下載量已超過 8000 萬次。活動當天,您可以在專業解說等平時無法體驗的電競環境中盡情玩耍。

小田原電競大使就職典禮(14:30-15:30)

小田原esports-出發儀式-客人小田原市官方HP

喜劇演員TIM被任命為“小田原電子競技大使”,廣泛傳播使用電子競技的旅遊措施。活動當天,贈送了就職信,市長和大使對戰Pokemon Unite。今後,除了在即將到來的電子競技比賽中客串之外,我們還計劃通過定期在 SNS 上發布比賽信息和其他信息來進行宣傳。 *如預計天氣惡劣,場地變更將在活動前至少 3 天在城市網站上公佈。

利用電子競技的旅遊景點業務的目的

小田原市電子競技標誌小田原市官方HP

在小田原的電子競技措施之前,一個以光和魅力形象設計的標誌已經發布。它還具有“我要以光彩和魅力振興城市!”的含義,旨在解決問題,增加市民與遊客互動的機會,以振興當地經濟。通過電子競技業務,我們旨在吸引大量不分年齡、年齡、性別或殘疾的人,以吸引遊客。

小田原市的未來計劃

從十二月開始 【電競傳輸基地開通】
在小田原創新實驗室(小田原市榮町 1-1-15 Minaka Odawara Odawara New Castle Town 2F),我們建立了適合電子競技的通信環境,例如游戲 PC 和鼠標。大約每週一次,我們計劃開放您可以免費體驗和練習的設施。 2022年1月起,週六、週日將舉辦體驗會、交流會、講座等。
從 2023 年 2 月起 【利用電子競技促進移民的措施】
為了通過電子競技長期吸引客戶並提高移動性,我們計劃與遊戲合作,並在城市的各個旅遊景點舉行數字郵票拉力賽。 【合作名稱】信長的野心:重生
2022 年 3 月 18 日(星期六)和 19 日(星期日) 【舉辦電子競技比賽】
電子競技比賽將在小田原城跡公園的二之丸廣場和銅門廣場舉行。 [比賽名稱] Pokemon Unite

小田原市網站外,官方推特賬號還發布了有關利用電子競技的未來旅遊措施的信息。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潛入寶可夢本社!試玩《寶可夢大集結》將於9月推出的新寶可夢們!
潛入寶可夢本社!試玩《寶可夢大集結》將於9月推出的新寶可夢們!

由寶可夢公司與騰訊遊戲旗下遊戲開發部門天美工作室聯合開發的團隊策略對戰遊戲《Pokémon UNITE》Nintendo Switch版於2022年7月迎來發布一周年,因此推出許多遊戲內活動。憑藉其簡單而深入的遊戲系統和大眾對寶可夢的熟悉程度,在日本尚未普及的MOBA遊戲類型中獲得了很高的評價。這次,Saiga NAK

©2021 Pokémon. ©1995-2021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2021 Tencent.
©Odawara C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