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以「神奇寶貝卡牌」為主題的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神奇寶貝集換式卡牌遊戲口袋」已發布!預計 2024 年發布

「ポケモンカード」をテーマとしたスマホ向けアプリ「Pokémon Trading Card Game Pocket」が発表!2024年にリリース予定
新聞

《精靈寶可夢卡牌》是一款以 1996 年發售的《精靈寶可夢》為基礎的集換式卡牌遊戲。2024 年將迎來發售28 週年,不僅作為卡牌遊戲的戰鬥,也成為熱門話題。因其吸引人的插圖。在2024年2月27日星期二播出的提供有關神奇寶貝最新信息的節目“神奇寶貝呈現2024年2月27日”中,宣布了以“神奇寶貝卡牌”為主題的智能手機應用程序“神奇寶貝集換式卡牌遊戲口袋」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 Pocet)已發布。

輕鬆戰鬥,輕鬆收集! Pokeka 現已作為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提供!

神奇寶貝公司宣布推出神奇寶貝集換式卡牌遊戲口袋,這是一款以神奇寶貝卡牌為主題的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在應用程式內,您每天可以免費打開兩個擴充包,您可以對戰、收集和交易您收集的神奇寶貝卡牌。

Youtube

說到寶可夢卡牌,不用說你可以用收集的卡牌進行戰鬥,但很多人因為它們迷人的插圖而將它們收集起來作為收藏。本作中出現的寶可夢卡牌的範圍從過去的插畫到本作中只出現的全新卡牌,既有懷舊插畫的卡牌,也有新插畫的卡牌。對於紙質《精靈寶可夢》卡片,我們非常注重紙張的品質、顏色和印刷工藝,但在這部作品中,我們試圖表達數字獨有的東西,例如鮮豔的色彩和閃光處理。

介紹“沉浸式卡牌”,您可以體驗神奇寶貝卡牌插圖的世界

Youtube

收集到的卡牌可以從不同的角度進行觀賞,本作的一大特色就是引入了“沉浸式卡牌”,讓你體驗潛入神奇寶貝卡牌插畫世界的感覺。透過沉浸式卡片,您可以體驗沉浸在迷人的寶可夢卡片插圖世界中的感覺。

戰鬥中採用了新規則!

Youtube

戰鬥功能中,在遵循宏大設計的同時,採用了新的規則,讓你即使在短時間內也能輕鬆戰鬥。在傳統的寶可夢卡牌中,如果你先於對手佔領了自己的所有一方,那麼你就獲勝了,但在這個遊戲中,第一個佔領 3 點的人獲勝。另外,先前的弱點點數加倍,但在本作中,傷害增加了+20,並且EX規則是新的,例如當神奇寶貝EX被擊暈時,對手獲得2點。規則與傳統的集換式卡牌遊戲不同,但使用您收集的神奇寶貝卡與您的朋友對戰!

計劃於 2024 年發售!

神奇寶貝集換式卡牌遊戲口袋
神奇寶貝集換式卡牌遊戲口袋
神奇寶貝資訊局官員X

《精靈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口袋》預定於 2024 年作為 iOS 和 Android 應用程式發布。支援的語言有日語、英語、西班牙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巴西葡萄牙語、韓語和中文(繁體)。有關詳細資訊和未來更新,請查看神奇寶貝官方網站或官方X( @PokemonTCGP_JP )。

產品資訊
標題 神奇寶貝集換式卡牌遊戲口袋
交貨日期 預計2024年以內
售價 基本遊戲免費*部分項目可能收費
銷售形式 限下載
銷售 神奇寶貝有限公司
發展 Creatures株式會社/DeNA株式會社
相容作業系統 iOS/安卓
類型 程式碼
支援的語言 日語/英語/西班牙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巴西葡萄牙語/韓語/中文(繁體) *本軟體支援的語言「西班牙語」是「歐洲西班牙語」。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冒險的舞台是米亞雷市!最新系列《精靈寶可夢 LEGENDS Z-A》將於 2025 年全球同步發售!
冒險的舞台是米亞雷市!最新系列《精靈寶可夢 LEGENDS Z-A》將於 2025 年全球同步發售!

提供有關神奇寶貝最新資訊的節目《神奇寶貝禮物》於 2024 年 2 月 27 日星期二 23:00 起播出。在《精靈寶可夢 Presents 2024.2.27》節目結束時,宣布《精靈寶可夢》系列最新作品《精靈寶可夢 LEGENDS Z-A》將於 2025 年全球同步發售。

© 2024 Pokémon. © 1995-2024 Nintendo / Creatures Inc. / GAME FREAK inc.
© 2024 DeNA Co., Ltd.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ポケモン・Pokémonは任天堂・クリーチャーズ・ゲームフリークの登録商標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