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精靈寶可夢×極樂湯!特別活動「精靈寶可夢海福之湯」將於3月8日(週五)起舉辦!

ポケモン×極楽湯!スペシャルイベント「ポケモンかいふくのゆ」が3月8日(金)より開催!
新聞

株式會社極樂湯宣布與神奇寶貝合作活動「神奇寶貝海福之湯」!從 2024 年 3 月 8 日星期五開始,全國 32 家極樂湯/RAKU SPA 集團商店將提供浴池、特別菜單以及以神奇寶貝遊戲和卡牌中出現的“海福”為主題的新商品。

主題是「海福」!神奇寶貝出現在全國極樂湯和RAKU SPA

口袋妖怪海風之湯 極樂湯/RAKU SPA 官方 X

據宣布,將於 2024 年 3 月 8 日星期五起在極樂湯/RAKU SPA 舉辦與 Pokemon 的合作活動。將以寶可夢遊戲和卡片中出現的「海福」為主題,出售限量商品和合作菜單。

神奇寶貝海風浴

神奇寶貝海風浴 極樂湯/RAKU SPA 官方 X

以活動主題「海福」為主題的 8 種神奇寶貝海福浴池現已推出!浴室裝飾有專門設計的掛毯和原始洗臉盆。

  • Nyaoha前「神奇礁石」溫泉:2024年3月8日(星期五)-3月10日(星期日)
  • 幸運「玉子海」溫泉:2024年3月11日(星期一)至3月13日(星期三)
  • Sakebushippo「Utai Hagemasu」溫泉:2024年3月14日(星期四)至3月16日(星期六)
  • 米洛卡洛斯「生命之雫」溫泉:2024年3月17日(星期日)至3月20日(星期三)
  • Chades「好客」溫泉:2024年3月21日(星期四)-3月23日(星期六)
  • 皮皮「月之光」溫泉:2024年3月24日(星期日)~3月27日(星期三)
  • 雨城前「Tropical Kick」溫泉: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
  • Snorlax「Nemuru」溫泉: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至4月3日(星期三)

精靈寶可夢 海福之湯 Plus 套裝

精靈寶可夢 海福之湯 Plus 套裝 極樂湯/RAKU SPA 官方 X

進店時購買入場費+Pokemon Kaifukunoyu Plus套裝,即可隨機獲得Pokemon原創圍巾一條(共9種)!

原創活動週邊商品

原創活動週邊商品 極樂湯/RAKU SPA 官方 X
  • 神奇寶貝海福之湯洗臉盆:1,650日圓(含稅)
  • 精靈寶可夢海福之湯牛奶瓶(附貼紙):1,430日圓(含稅)

極樂湯活動特有的兩種原創商品現已上市!極樂湯集團官方網路商店也將於3月8日(週五)17:00起發售原創商品。

特別菜單

特別菜單 極樂湯/RAKU SPA 官方 X
  • 精靈寶可夢海福之湯水果漂浮物:990日圓(含稅)
  • 神奇寶貝海福之湯藍色蘇打水:990日圓(含稅)
  • 精靈寶可夢海福之湯草莓牛奶漂浮物:990日圓(含稅)
  • 皮卡丘和小卡睡的蛋包飯盤:2,530日圓(含稅)
  • Chades的「招待」抹茶布丁聖代:1,100日圓(含稅)
  • 大月宮山皮皮的「月之光」炭火親子丼:1,980日圓(含稅)
  • Nyaoha與Amajo的活力戳飯:2,200日圓(含稅)

以活動主題「海福」為靈感的特別菜單現已在商店發售!當您從菜單中點餐時,您將收到隨機原創杯墊。此外,如果您點食物或甜點菜單,您將收到紙質餐墊!

原廠杯墊、紙餐墊 極樂湯/RAKU SPA 官方 X

精靈寶可夢卡牌遊戲猩紅與紫羅蘭「戰鬥學院」體驗會

《戰鬥學院》試玩會 極樂湯/RAKU SPA 官方 X

將於2024年3月8日星期五發售的新寶可夢卡牌遊戲《戰鬥學院》試玩會將於店內舉行!如果您參與,您將收到原始貼紙。此外,新產品「戰鬥學院」和「隨時隨地戰鬥學院」也將在商店陸續發售。

商店裡充滿了帶有活動裝飾的神奇寶貝!

活動裝飾 極樂湯/RAKU SPA 官方 X

寶可夢面板、橫幅和掛毯現已在商店出售!我希望你能找到很多。

領取明信片! X活動

X活動 極樂湯/RAKU SPA 官方 X

關注極樂湯/ RAKU SPA官方 Masu!如果您要去商店,請用X發布!

特別活動「神奇寶貝海福之湯」是2024 年 3 月 8 日星期五極樂湯在全國32家RAKU SPA店開幕!請來參觀我們。詳情請參閱特別活動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為大家帶來最新寶可夢情報的「寶可夢發表會」將於2月27日的「寶可夢日」播出!寶可夢日倒數插圖亦公開中
為大家帶來最新寶可夢情報的「寶可夢發表會」將於2月27日的「寶可夢日」播出!寶可夢日倒數插圖亦公開中

2月27日的「寶可夢日(Pokémon Day)」是「寶可夢」遊戲系列首個作品「寶可夢 紅/綠」的發售日,每年的這個紀念日都會播出為大家帶來最新資訊的「寶可夢發表會(Pokémon Presents)」。1996年2月27日發售的「寶可夢紅/綠」將於2024年迎來28週年紀念,今年的「寶可夢發表會」亦決定播出!

©Pokémon.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ポケモン・Pokémonは任天堂・クリーチャーズ・ゲームフリークの登録商標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