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周! 從今天22點開始,「神奇寶貝新發佈會照片真人」播出!

新聞

《Pokemon New Release Pokémon Presents》於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22:00播出,《 Pokemon Smile 》、《 New Pokemon Snap 》、《 Pokémon Café Mix 》等多部今日開始發行。不錯的公告。但是,快樂的公告可能會繼續!今天,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22:00 ,《神奇寶貝禮物》將再次播出!連續2週!

在大約 11 分鐘的視頻中傳遞新信息!

2020 年 6 月 24 日(星期三)今天 22:00播出的“Pokémon New Release Pokémon Presents”中,將通過約 11 分鐘的視頻傳遞有關 Pokémon 的新信息。網上有各種猜測,但究竟會發布什麼樣的信息呢? ??就個人而言,自從上周宣布“新口袋妖怪快照”以來,我希望能有“皮卡丘Genki Dechu ”的新作品。 “Eevee Genki de Buoy”...不要錯過今晚的“Pokémon Presents”來找出答案!讓我們等待廣播的開始吧!

©2020 Pokémon. ©1995-2020 Nintendo/Creatures Inc. /GAME FREAK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