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冒險的舞台是米亞雷市!最新系列《精靈寶可夢 LEGENDS Z-A》將於 2025 年全球同步發售!

冒険の舞台はミアレシティ!シリーズ最新作「Pokémon LEGENDS Z-A」が2025年世界同時発売決定!
新聞

傳遞寶可夢最新資訊的節目《寶可夢呈獻2024.2.27 》將於2024年2月27日星期二23:00起播出,《寶可夢》系列的最新作品《寶可夢LEGENDS ZA》將在廣播.宣布.預計2025年全球同步發售,平台為Nintendo Switch。

舞台是米亞雷城! 《精靈寶可夢 LEGENDS ZA》公佈

在“Pokémon Presents 2024.2.27”上,公佈了“Pokémon”系列的最新作品“Pokémon LEGENDS ZA”。本作的冒險故事發生在2013年發售的《精靈寶可夢X與Y》中,位於卡洛斯地區的「米亞雷」。

Youtube

「米亞雷城」正在進行城市再開發,目標是成為人與神奇寶貝共存的城市,發布的預告片中出現了《神奇寶貝X和Y》中出現的神奇寶貝,如皮卡丘、Kaengine、Flaette和Nymphia。也看得到。另外,在預告片的最後,也公開了《神奇寶貝X·Y》中出現的Mega進化的標誌。

神奇寶貝傳說 Z-A城市重建概念“Miare City” Youtube

《精靈寶可夢 傳說》系列中,以翡翠地區為背景的《精靈寶可夢 鑽石與珍珠》的前傳《精靈寶可夢 LEGENDS 阿爾宙斯》於 2021 年發售。 《精靈寶可夢LEGENDS 阿爾宙斯》作為動作RPG 發行,當精靈寶可夢以玉等不尋常的形式出現時,它成為了熱門話題,但目前還不清楚這部作品的故事和類型是什麼。觀看《 精靈寶可夢 LEGENDS ZA 公告》預告片已在 Pokémon YouTube 官方頻道發布,敬請期待進一步更新!預計2025年全球同步發售,平台為Nintendo Switch。有關《Pokémon LEGENDS ZA》的詳細信息,請查看Pokémon官方網站或PokémonOfficial X( @Pokemon_cojp )。

產品概要
產品名稱 神奇寶貝傳說ZA
發布日期 預計2025年
發布 神奇寶貝有限公司
銷售 任天堂有限公司
生產 遊戲怪人有限公司
相容型號 任天堂開關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Pokémon Unite》Miraidon 將於 2 月 27 日參加!戰鬥通行證新賽季開始
《Pokémon Unite》Miraidon 將於 2 月 27 日參加!戰鬥通行證新賽季開始

傳說中的寶可夢米雷冬加入寶可夢團隊策略對抗「寶可夢Unite」!該功能將於 2024 年 2 月 27 日星期二起在遊戲中推出。在同日開啟的新戰鬥通行證賽季“舞者風格-馬斯卡尼亞”中,你可以獲得“舞者風格-索羅亞克”全息服裝和“舞者套裝”訓練師時裝!

©2024 Pokémon. ©1995-2024 Nintendo/Creatures Inc. /GAME FREAK inc.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ポケモン・Pokémonは任天堂・クリーチャーズ・ゲームフリークの登録商標です。
Nintendo Switchのロゴ・Nintendo Switchは任天堂の商標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