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精靈寶可夢×初音未來「VOLTAGE計畫」開始了! Negi連結預告視覺公開

ポケモン×初音ミク「Project VOLTAGE」が始動!ネギ繋がりのティザービジュアル公開
新聞

神奇寶貝和初音未來合作音樂! 「 Pokemon feat.初音未來 Project VOLTAGE 18 Types/Songs 」(以下簡稱「Project VOLTAGE」)於 2023 年 8 月 31 日星期四開始。為了與 18 種神奇寶貝保持一致,18 位音樂創作者的歌曲和音樂影片將在幾個月內發布!

由 KEI 繪製的預告片視覺效果

預告視覺 公關時報

2023 年 8 月 31 日星期四,初音未來與口袋妖怪之間的夢想合作“Project VOLTAGE”宣布。預告片視覺效果由 KEI ( @keigarou ) 創作,他在初音未來的開發過程中負責角色設計,其中鴨木和皮卡丘與初音未來一起拿著怪物球。這是一件備受期待的作品,標誌著一場尚無人知曉的合作的開始!

在這個專案中,參考18種神奇寶貝,由18位音樂創作者創作的官方神奇寶貝遊戲音源的樣本歌曲和音樂視頻將從2023年9月29日星期五開始的幾個月內依次發布。我去。另外,在歌曲和MV公開之前,初音未來扮作神奇寶貝訓練師的18種插畫和設定素材將於2023年9月4日(星期一)起依序公開!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Project VOLTAGE”官方網站

描繪初音未來&Buddy Pokemon 的 18 種插畫已公開

在音樂作品發布之前,該專案的官方X帳號( @PokeMikuVOLTAGE )將逐步發布《18種神奇寶貝訓練家初音未來&棍棒神奇寶貝》的插圖和設定材料。 2023年9月4日星期一至2023年9月28日星期四19:00期間,每天發布一種。六位創作者以「如果初音未來是◯◯型神奇寶貝訓練家呢…? 」為主題創作了圖畫,參與創作者將在每個插圖發佈時同時公佈!請注意與初音未來選擇的18隻神奇寶貝作為夥伴的合作,這是「Project VOLTAGE」獨有的。

18位音樂創作者製作了18首取樣歌曲和MV

隨著插圖和設定素材的公開,計畫將在數月內陸續推出由18位音樂創作者創作的18首歌曲和音樂錄影帶。首次發布將於2023 年 9 月 29 日星期五 19:00發布。創作音樂時的共同主題是“ Pokémon feat.Hatsune Miku ”,並採樣先前“Pokémon”系列遊戲的BGM和音效。初音未來演唱的獨特歌曲,採樣了熟悉的遊戲音源,以及以神奇寶貝和初音未來為特色的音樂視頻,是利用每個創作者的自由創意創作的!參與創作者將於 2023 年 9 月 28 日星期四 19:00 公佈!充滿18個性和情懷的歌曲和MV的公開敬請期待!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遊行皮卡丘、杯麵皮卡丘、巨型皮卡丘、漂浮在夜空中的皮卡丘…充滿皮卡丘的「WCS橫濱港未來活動」照片報道!
遊行皮卡丘、杯麵皮卡丘、巨型皮卡丘、漂浮在夜空中的皮卡丘…充滿皮卡丘的「WCS橫濱港未來活動」照片報道!

從2023年8月8日(星期二)開始,在“精靈寶可夢WCS”開幕之前,“精靈寶可夢世界錦標賽2023橫濱港未來活動”正在橫濱港未來舉辦!我們將以圖片報導的形式傳遞活動第一天的情況!

©2023 Pokémon.
©1995-2023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