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主要是已公佈作品的後續! PlayStation影音發行節目《State of Play》將在TGS之前發行!

発表済みタイトルの続報が中心!PlayStationの動画配信番組「State of Play」がTGS前に配信!
新聞

為了準備將於2023年9月21日星期四開幕的「東京電玩展2023 」(以下簡稱TGS2023),各廠商正在陸續公佈是否有展位以及展出遊戲的資訊。隨著活動的臨近,越來越多的資訊被公佈,我想很多人都已經等不及了。各位,有些廠商會在TGS2023以外的時間公佈TGS2023的信息,所以一定要查看一下,以充分享受TGS2023! PlayStation 也宣布將在 TGS2023 之前分發視訊分發程式「State of Play」

9月15日早上6點出貨!

決定由 PlayStation 為大家帶來的視訊分發節目《State of Play》將於日本時間 2023 年 9 月 15 日星期五 6:00開始發行!我們計劃提供已發布遊戲、著名獨立遊戲PS VR2遊戲以及軟體製造商計劃發布的主要遊戲的最新資訊。

去年 TGS2022 之前發布的《State of Play | 9.14.2022》中,發布了《鐵拳 8 》等遊戲的第一個信息,並且陸續發布了新信息。這些標題將在 TGS2023 中更新!我認為一旦我們進入“遊戲狀態” ,我們可以期待一些讓每個人都感到高興的驚喜。在日本,最早會在早上6點播出,不過我們比平常早起一點,即時查看吧!串流媒體將在美國的PlayStation 官方 YouTube 頻道TwitchTikTok上播放!詳情請查看PlayStation.Blog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也是流行系列的全新作品! 「State of Play | 9.14.2022“ 公告標題摘要!
也是流行系列的全新作品! 「State of Play | 9.14.2022“ 公告標題摘要!

“State of Play | 9.14.2022”於 2022 年 9 月 14 日星期三 7:00 開始交付rn在日本,它是在凌晨一點點交付的,但當然,全國各地的 PlayStation 粉絲肯定都實時觀看了它。rn即使是比平時起床的人也獲得了大標題,所以讓我們來看看“State of Play | 9.14.2

© 2023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