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連續第二週「State of Play」!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特輯將於2月7日發售!

「State of Play」が2週連続!「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特集で2月7日配信決定!
新聞

State of Play 》是由 PlayStation 為您帶來的視頻分發節目,於日本時間 2024 年 2 月 1 日星期四上午 7:00 播出。由於這是2024 年首個《State of Play》 ,因此規模龐大而且很大。很多人早上都因為這些新聞而興奮不已。在日本,它是一大早播出的,所以我想有些人可能會選擇在下班或放學後才添加信息,所以如果你是這樣的,你可以暫時關閉這篇文章。不是!觀看“State of Play”了解完整故事!說到最近的,有將於下週2024年2月6日星期二免費遊玩的《 FOAMSTARS 》的最新情報,以及已宣布上架的經典恐怖片《寂靜嶺》系列。驚喜復活。《寂靜嶺:短消息》將於2024 年2 月1 日(星期四)起在PlayStation Store免費發售好消息不少,目前還沒有關於標題的資訊吧?不用擔心! 《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將單獨販售! 「State of Play」將於下週作為「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特輯的一部分播出

2月7日上午8點30分起的「FF VII Reverse」特輯!

《State of Play》x《最終幻想 VII 重生》
《State of Play》x《最終幻想 VII 重生》
現況 | 2024 年 1 月 2 日

定於日本時間2024年2月7日星期三8點30分起發售《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特輯「State of Play」!我們將提供有關《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的最新資訊和新遊戲畫面,該遊戲將於 2024 年 2 月 29 日星期四發布。由於1月31日是“最終幻想VII日” ,FFVII REMAKE官方發布了各種最新信息和視頻,我們是不是應該很期待視頻?而如果不收錄在《State of Play | 2.1.2024》中單獨播出的話,有可能音量會那麼大,會有一些驚喜!現在是日本早上 8:30,這很可能與上班或上學的時間重疊,但如果您乘坐火車或公共汽車旅行,請務必實時觀看,以了解有關的最新信息全世界期待已久的“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取得它!請繼續關注分發 URL 等更多資訊!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第一個「State of Play」將於 2024 年發布!新任校內領導的新廣告也發布了!
第一個「State of Play」將於 2024 年發布!新任校內領導的新廣告也發布了!

前一陣子,我以為新的一年才剛開始,但當我寫這篇文章時,已經是2024年1月的最後一天了。二月已經來了。rn時間過得快是件好事,也代表你期待的新遊戲的發售日期越來越近了。rn許多熱門影片已經在一月上映,但也有不少大片計劃在二月上映。rn其中,包括許多獨佔遊戲在內的熱門遊戲計劃在 PlayStation 5 上發布,介紹部

© 2024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SQUARE ENIX
CHARACTER DESIGN: TETSUYA NOMURA / ROBERTO FERRARI
LOGO ILLUSTRATION:© YOSHITAKA AM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