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可以觀看和試玩!八月玩!玩!玩!決定為「ARMORED CORE VI RUBICON FIRES」特別簡報會!招募參與者已經開始!

観覧あり&試遊あり!8月のPLAY!PLAY!PLAY!は「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SPECIAL BRIEFINGに決定!参加者募集開始!
新聞

最終幻想系列最新作品FINAL FANTASY發售後曾經一度難以購買的PS5,現在已經到了可以經常購買的程度,相信有很多人是看了《最終幻想16》後才購買的。如果您購買了《最終幻想 XVI》,您就剛開始享受令人驚嘆的 PS5 遊戲體驗!還有許多 PS5 遊戲可供選擇,因此我們希望您可以玩自己感興趣的遊戲,但有些人可能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PlayStation 推出的「PLAY!PLAY!PLAY!」就是一檔讓你想玩的脫口秀節目,非常適合這些人。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在發售前對遊戲進行了徹底的介紹,但在 2023 年 8 月,活動將以備受關注的作品“裝甲核心 VI RUBICON 之火”為中心舉辦,屆時將有觀看。已決定!

您也可以在發布前嘗試!摩天輪現招募中!

「裝甲核心 VI 盧比孔河之火」特別簡報
「裝甲核心 VI 盧比孔河之火」特別簡報
PlayStation.博客

在 PlayStation Presents「PLAY!PLAY!PLAY!」上,決定於 2023 年 8 月 18 日星期五在東京某處舉行「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特別簡報會!時隔10年的首部新作《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自公佈以來就一直是熱門話題,不僅是一直等待和相信的粉絲們,也受到了粉絲的熱烈追捧。只知道名字卻不知道實際產品的人,相信那些沒玩過這款遊戲或看了預告影片才第一次了解這款遊戲的人也會很好奇。將於2023年8月25日星期五上映前一周舉行,所以即使看完廣播也可以及時預約

就像平常的「PLAY!PLAY!PLAY!」一樣,MC松島初音@HATSUNEXJAPAN )和開發者將分享有趣的演講、有價值的故事和遊戲玩法,但這次是直播!而且,還開放參觀!不僅可以在會場觀看活動現場,還可以在發售前先體驗PS5版本的《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由於這是一個有很多熱情粉絲想要盡快玩到的系列,我認為只要提前預覽,競爭就會加劇。遊戲開始時據說試玩時間為30分鐘,但距離遊戲發售還有一週時間,所以我覺得體驗時間已經足夠了!據說,您將能夠享受該活動獨有的體驗,例如講座展覽攤位以及為參觀者準備的新奇禮物,所以抓住機會,申請參加吧!申請參加「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特別說明會將於2023年7月14日(星期五)至2023年7月23日(星期日)23:59舉行!您可以使用您的 PlayStation Network 帳戶登入 PlayStaion.com並在申請表填寫所需資訊來進行申請。獲獎者將於2023 年 8 月 3 日(星期四)左右收到通知,但請注意,這將透過LINE 上的官方 PlayStation 帳戶完成,因此您需要新增好友並關聯您的帳戶。請查看PlayStation.Blog了解活動詳情和資格要求!

[推文]https://twitter.com/PlayStation_jp/status/1679763033625882625[/tweet]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PS5專用手提機「Project Q」消息發表!PS5也可以遠端用手提機玩!
PS5專用手提機「Project Q」消息發表!PS5也可以遠端用手提機玩!

Sony在5月25日舉辦的「PlayStation Showcase」中發表了新的手提機「Project Q」的消息。PS5(PlayStation5)居有遠端控制的功能,在PS5本體安裝遊戲後,可以透過網絡遠端操控遊玩。遠端操控也支持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等手提設備,但操作性能會受到規格和手掣等影響,所以小編期望專用的「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1997-2023 FromSoftwar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3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