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PS5、PS4與X(原Twitter)連動功能將於11月13日結束,替代方案是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PS App”

PS5、PS4とX(旧Twitter)連携機能が11月13日で終了へ、代替策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PS App」
新聞

索尼互動娛樂宣布 PlayStation 5 和 PlayStation 4 與 X(以前的 Twitter)之間的協作功能將於2023 年 11 月 13 日星期一結束。雖然PlayStation主機和X之間的協作功能將終止,但仍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 PlayStation App 」共享螢幕截圖和遊戲剪輯。

PlayStation 與 X 之間的協作功能已結束

重要告示
重要告示
Playstation 支援頁面

索尼互動娛樂於 2023 年 11 月 7 日星期二更新了Playstation 支援頁面 2023 年 11 月 14 日星期一我們宣布將停止 PlayStation 5(以下簡稱 PS5)和 PlayStation 4(以下簡稱 PS4)與 X 之間的連動功能。因此,您將無法再在 PS5 或 PS4 上查看 X 上發布的內容,並且您將無法再在 X 上發布螢幕截圖、遊戲剪輯等。

在X中,企業因API收費而被迫做出各種選擇,但沒有提及做出這種反應的原因。

替代“PlayStation 應用程式”

作為替代方案,索尼互動娛樂建議使用自己的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PlayStation App」(以下簡稱 PS App)。 「PS App」可以從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PS5也支援自動上傳截圖和遊戲剪輯。上傳的截圖和遊戲片段將在雲端保存14天,在此期間可以在PS App上查看或在SNS上分享。

2023 年 11 月 13 日(星期一)之後的遊戲擷取分享,包括如何使用 PS App,在PS5PS4的 Playstation 支援中進行了說明。

遺憾的是,允許您輕鬆分享遊戲過程中的超級玩法和事件的 X link 功能將被終止,但如果您使用 PS App,則可以繼續使用相同或更好的功能。請藉此機會從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並熟悉如何使用它。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索尼遊戲耳機“INZONE H9”將於 10 月 27 日(星期五)以新顏色“黑色”上市
索尼遊戲耳機“INZONE H9”將於 10 月 27 日(星期五)以新顏色“黑色”上市

索尼遊戲裝備「INZONE」系列中,無線降噪遊戲耳機「INZONE H9」現已推出全新色彩「黑色」!有許多功能可幫助您享受更好的遊戲體驗,包括 360 度立體聲技術、低延遲 2.4GHz 無線連接以及兼具穩定性和隔音性的耳機。

©2023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