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智龍迷城》與TV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的合作即將舉行!全新推出《德久與歐爾麥特》、《黑色英雄德久》等

「パズドラ」とTVアニメ「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のコラボ開催!「デク&オールマイト」「黒いヒーロー・デク」などが新たに登場
新聞

與電視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的合作將於 2024 年 3 月 15 日星期五起在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發行的益智角色扮演遊戲《智龍迷城》(以下簡稱《智龍迷城》)中舉行。 「德久與歐爾麥特」、「黑色英雄德久」等新角色將會出現。

《我的英雄學院》合作將在《智龍迷城》舉行!

電視動畫《我的英雄學院》合作
電視動畫《我的英雄學院》合作
公關時報

與電視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的合作將於 2024 年 3 月 15 日(星期五)起在《智龍迷城》舉行。本次合作是與TV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的第三次合作,追加並重印了新的合作角色,包括過去活動中出現過的角色。限時合作扭蛋、特殊地下城和標題挑戰將會出現。

合作扭蛋和地下城中新增了新角色!

公關時報

與電視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的限時合作扭蛋和地下城包括“德庫與歐爾麥特”、“黑英雄德庫”、“常暗風院”、“鏡花次郎”、“最佳牛仔褲」、「米爾科」和新增「超自然釋放。前線:信樂壯」、「壓縮先生」和「納甘女士」。

我的英雄學院掉落3
我的英雄學院掉落3
公關時報

首次獲得“超自然解放陣線-信樂喜助”時,將解鎖“我的英雄學院掉落3”,獲得“德久與歐爾麥特”時,將獲得新徽章“協作強化【我的英雄學院” ]“。 能。限時合作扭蛋只需消耗6顆魔石即可抽取一次,所以不要錯過合作角色哦!

特別迷宮「Gigantomachia降臨!」和標題挑戰出現

大神馬基亞
大神馬基亞
公關時報

將舉辦特別地下城「Gigantomachia Advent!」。如果你擊敗了作為頭目出現的“Gigantomachia”,“Gigantomachia”肯定會掉落,所以請以通關為目標。此外,如果第一次通關,還可以獲得「我的英雄學院扭蛋」和扭蛋頭像「德久」。

加奇奶油
加奇奶油
公關時報

另一個「英雄」冠軍挑戰,有固定的助手和時間攻擊格式!舉行。如果你是第一次通關,你將獲得「英雄」稱號,所以讓我們來挑戰一下獲得稱號吧。

合作活動將持續至4月1日(星期一)!

《智龍迷城》與電視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的合作活動將於2024年3月15日星期五10:00至2024年4月1日星期一9:59舉行。期間還將舉行特別登入印章,根據期間登入天數,您將獲得「紀念!我的英雄學院合作扭蛋」和各種培訓材料,所以請務必登入每天都玩!另外,在合作期間登入的話,還會獲得「勇榮高中英雄部綠谷出久」1張,千萬不要錯過。有關電視動畫《我的英雄學院》合作詳情,請查看《智龍迷城》官方網站或官方X( @pad_sexy )。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龍族拼圖
龍族拼圖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 Amazon App Store
《智龍迷城》與《初音未來》合作!新推出“鏡音鈴/連”、“MEIKO”和“KAITO”
《智龍迷城》與《初音未來》合作!新推出“鏡音鈴/連”、“MEIKO”和“KAITO”

由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發行的解謎角色扮演遊戲《智龍迷城》(以下簡稱《智龍迷城》)於2024 年2 月20 日星期二迎來了上線12 週年,將於2024 年2 月20 日星期二舉辦“12 週年紀念活動”紀念12週年。”,但與虛擬歌手“初音未來”的合作將於2024年19日星期一開始舉行。

©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堀越耕平/集英社・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