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鬥陣特攻 2 x 星際牛仔》合作決定!發布配合主題曲《Tank!》的特別預告片

「オーバーウォッチ 2×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コラボ決定!主題歌「Tank!」に合わせたスペシャルトレーラー公開
新聞

暴雪娛樂旗下團隊動作射擊遊戲《鬥陣特攻2 》宣布與永恆經典電視動畫《星際牛仔》合作!據透露,預計將於2024年3月13日星期三(日本時間)開始。

《鬥陣特攻2》與《星際牛仔》合作!

在《鬥陣特攻2》與《星際牛仔》宣布合作的同時,也發布了合作預告片。伴隨著菅野洋子的著名歌曲“Tank!”,《鬥陣特攻》中的角色按照《星際牛仔》的片頭風格排列出現。

Youtube

正如您在視頻中看到的...

  • 卡迪“斯派克”
  • 阿什“菲”
  • 毛加“噴射機”
  • 黑影“艾德”

……預定以合作限定的傳奇皮膚的形式出現。此外,完成挑戰將為您贏得破壞球“Ain”。

破碎球
破碎球
Youtube

每個皮膚的設計都是2024 年 3 月 12 日星期二預計將於 發布。來自《鬥陣特攻2》官方X( @jpPlayOverwatch )的後續資訊!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速報】Microsoft公佈收購世界頂級遊戲公司「Activision Blizzard」
【速報】Microsoft公佈收購世界頂級遊戲公司「Activision Blizzard」

令人震驚的大新聞!剛剛Microsoft公佈了收購世界頂級遊戲公司「Activision Blizzard」的消息。收購金額為687億美元,折合7.87兆円。

“TANK!” Composed and Arranged by Yoko Kanno
Copyright 1998 Bandai Namco Music Live Inc
This video is published under the permission of Bandai Namco Music Liv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