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釣魚! “釣魚精神任天堂開關版本”出現在試驗中!

新聞

Nintendo Switch Online訂閱者限定活動“一世試煉” ,您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玩所有目標遊戲,針對廣泛的類型舉辦,許多人都很期待。 .對這樣的人來說是個好消息!下一次一誠審判已經決定!宣佈在遊戲中心非常火爆的釣魚體驗獎牌遊戲《釣魚之魂Nintendo Switch版》將進入Issey Trial。每天都很熱,有些人不想出門,不如宅在家裡享受夏日的休閒時光吧?

“釣魚之魂任天堂 Switch 版”現已上市!

這一次,我們將介紹萬代南夢宮娛樂的“釣魚之魂 Nintendo Switch 版”!本作是可在全國遊戲中心遊玩的釣魚體驗獎牌遊戲《Fishing Spirits》的 Nintendo Switch 版。利用Joy-Con的功能,體驗式操作,隨時隨地享受垂釣樂趣。

任天堂主頁

安裝了 3 種模式,您可以單獨或與所有人一起玩!

  • 獎牌模式根據您釣到的魚獲得獎牌!
  • 冒險模式與河童兄弟一起捕捉世界各地海洋中的大事!
  • 派對模式享受最多 4 人的釣魚戰鬥和迷你游戲!

《釣魚之魂 Nintendo Switch 版》的試用期為2022 年 8 月 8 日星期一 12:00 至 2022 年 8 月 14 日星期日 17:59大約一周。要參與,只需從“Issei Trial”下的My Nintendo Store /Nintendo Switch Nintendo eShop“Fishing Spirits Nintendo Switch Version”頁面下載數據!

年度的!銷售實施

任天堂主頁

隨著試用,我們將舉辦“釣魚之魂 Nintendo Switch 版”下載版的銷售。以原價6,270日元(含稅),您可以購買 3,135 日元(含稅),享受 50% 的折扣!它是半價,所以這是一個非常實惠的價格。銷售時間為8月8日星期一12:00至8月21日星期日23:59,比試用期長。請注意,在銷售開始前價格將是正常的,所以購買時請小心。另外,好消息是您可以從試用版中繼承保存數據,所以如果您喜歡它,為什麼不打折購買呢?有關試用的詳細信息,請參閱任天堂網站

最新作品“可以釣魚和玩耍的Fishing Spirits Aquarium”發布日期確定!

2022 年 10 月 27 日星期四決定了最新系列“可以釣魚和玩耍的 Fishing Spirits Aquarium ”的發布日期!可以從“Fishing Spirits Nintendo Switch Version”傳輸保存數據。接管“勳章模式”的機器開發階段,您可以立即享受新元素!

任天堂主頁

Issei Trial的保存數據也可以繼承,因此可以將Issei Trial的體驗與新遊戲聯繫起來!

Nintendo Switch Online 試用票正在免費分發中!

任天堂主頁

2022 年 7 月 21 日至 8 月 21 日為期 7 天的“Nintendo Switch Online”體驗票將通過 My Nintendo Point Program 免費發放!門票可以從禮品兌換頁面兌換。幸運的是,過去使用過 Nintendo eShop 提供的“7 天免費試用”的人也可以使用此票!此外,即使您使用這張票,您也可以使用 Nintendo eShop 提供的“7 天免費試用”,那麼為什麼不趁這個機會使用它呢?如果您是 Nintendo Switch Online 訂閱者,這是一個特殊活動,您可以在此期間隨意玩多次。此外,本次“一誠試煉”也是Nintendo Switch Online的一項“使命”,可以累積白金積分。別錯過!有關“任務”和禮物的更多信息,請訪問任天堂網站

© Nintendo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