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Famicom 公投》第四屆「競賽」?公佈結果!第五期主題公佈&投票開始!

新聞

Famicom 公投」現在已成為每週一次的盛宴。我相信每個人都根據每次公佈的主題來投票選出自己最喜歡的遊戲,但是您投票的遊戲排名在哪裡呢?目前已經公佈了三輪結果,我投過的書名都排名比較靠前,所以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笑逐顏開。那麼,第四場“戰鬥”,即2023年8月9日星期三11點59分進行投票呢?然而,結果是在2023年8月10日星期四公佈的!大家都熱議過的傑作都收錄在排行榜中!

你還記得真正的「Kachinuki Fighter」嗎?第四次結果公佈!

你所說的「戰鬥」是什麼意思?結果公佈
Famicom 40 週年紀念正式?

說到《Famicom 公投》第四屆「競賽」?結果已揭曉,前20名排名已Famicom 40週年紀念活動網站上公佈!果然,瑪利歐實力強勁,《瑪利歐兄弟》以19.2%的得票率奪冠!這也是一個令人難忘的遊戲,也是馬裡奧系列的第一個遊戲,我相信很多人都和他們的朋友和兄弟姐妹一起玩過它。另外,具有與《瑪利歐兄弟》類似的「戰鬥模式」的《超級瑪利歐兄弟3》也位居第18位。對我來說,這款遊戲的形象更加強烈。而大多數人一聽到「戰鬥」這個詞就會想到的系列就是國夫君系列。這次也有兩款作品進入前20名,可以說第二名的《市中心熱結進行曲 蒼烈尤大雲朵海》和《 Kachinuki Kakuto 》不容錯過!由於其受歡迎程度,後來在PS3上發布了《市中心熱結進行曲 蒼烈傳大雲朵海~All Star Special~ 》的重製版,以及專門針對《Kachinuki》的《市中心亂鬥進行曲:Kachinuki Fighting SP》 《格鬥》已在 PS4 和 Steam 上架。順便說一句,Saiga NAK編輯部的每個人都曾經在下班後玩過它,玩得很開心。在《Kachinuki Fighting》中,每個角色都使用自己角色的能力、必殺技和擂台上的物品來消除對手的生命值或將其趕出擂台,這是一場戰鬥到最後一個人生存的大逃殺遊戲應該要做的是用好的方式把不好的遊戲平衡解決掉。強者極強,弱者極弱,可以說是一個幾乎由你選擇的學校決定勝負的關卡。雷浩太強了!即便如此,由於物品和策略的原因,經常會發生巨型殺戮,所以我一直玩下去,但問題是它有時會發展成遊戲外真正的“kachinuki戰鬥” 。如果一群孩子在一起玩耍,而你不斷被一個強勢人物毆打,那麼你們注定會陷入一場打架。這次上榜的部分遊戲,包括《瑪利歐兄弟》和《Downtown Nekketsu March Soreyuke Dai Undoukai》,可以在《Family Computer Nintendo Switch Online》上玩,所以請注意不要落入其中。一場真正的戰鬥。為什麼不戴著它和你的朋友和家人一起玩呢?對了,我投的《歡樂機甲大戰》排在第四名!這也可以在「 Family Computer Nintendo Switch Online 」上找到,所以一定要看!

第5集:「使用麥克風」是什麼意思?投票開始了!

「使用麥克風」是什麼意思?
Famicom 40 週年紀念正式?

第4集的結束意味著第5集的開始。第五次 Famicom 公投已於 2023 年 8 月 10 日星期四開始!這次的主題是「使用麥克風」?是! Famicom 2 遊戲機配備了麥克風,這是革命性的(?) ,透過提高音量並講話,您的聲音將從電視揚聲器中聽到,但根據標題,使用此麥克風有一些區域可以被征服並且秘密技術起作用了。在眾多遊戲中使用麥克風的遊戲中,請為您最喜歡的遊戲投票!您可以再次登入您的任天堂帳戶並從活動網站上的「Famicom 公投」頁面進行投票。如果您忘記了標題,不用擔心,您可以輸入部分標題,然後會出現建議。第四次Famicom公投投票期定於2023年8月16日星期三11:59結束,結果將於2023年8月17日星期四公佈!我投票給了“假面騎士俱樂部”,它有一個風車,通過對著2個麥克風吹氣來填充它的生命值!

©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