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標題雖然很多,但對於「日式」也有不同的解釋! 《紅白機公投》26日 你對「日本人」有何看法?結果公佈!

新聞

對於那些本來想玩遊戲也被迫忍住的人來說,現在高考已經結束,你可能有更多的時間休息了。不過,未來的行動會根據一般高考的成績而改變,大意就是大敵。除了管理健康之外,你還需要注意不要太沉迷於遊戲,所以此時嘗試大型遊戲是危險的。那麼,擁有許多標題、甚至可以短時間休閒玩的復古遊戲就完美了,而說到在各種硬體上發布的復古遊戲, Famicom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Famicom將於2023年7月慶祝成立40週年,各種項目正在實施中,但最新一集“ Famicom Talk Shop小林玩具店”將於2024年1月18日星期四發布!除了大家熟悉的小林劍道和Electric Comic的今館進之外,這次的兼職店員是今館先生的搭檔,Electric Comic的安井一郎!兩人特有的熱鬧交流值得一看!另外,每週的樂趣就是《紅白機公投》,而這也是最新一集,第26期《「日本」是什麼意思?結果已經公佈了!

日系風格很強的標題! 26號結果公佈!

說到「日文」?結果公佈
紅白機 40 週年

《紅白機公投》26日 你對「日本人」有何看法?結果已經揭曉,前20名排名已Famicom 40週年紀念活動網站上公佈!不出所料,腦海中浮現出許多日式標題,或許是因為很多人想到了日文中的「和」這個字。其中,《 Ganbare Goemon!Karakuri Douchu 》以16.6%的得票率獲得第一名!這是Konami的“Ganbare Goemon”系列的第一部作品,該系列後來成為了一個非常受歡迎的系列,而“Goemon”也是Konami的代言角色。當然,它也出現在Konami的全明星賽“ Konami Wai Wai World ”中。它不僅因其角色和遊戲玩法而聞名,還因其音樂而聞名,音樂美妙而朗朗上口,給人一種日本的感覺。而且因為“日本”這個詞,有很多漢字標題,例如第3位的“桃太郎傳奇PEACHBOY LEGEND ”,第6位的“激風魔傳”,以及第7位的“源平當麻傳” .標題是什麼意思?排名中排名的東西很多不也是一個特色嗎?排名中,脫穎而出的是第19名的《大金剛JR.數學遊戲》!加法的答案叫做「wa」 ,所以這個標題絕對符合這個主題!順便說一句,我投票的“一輝”獲得了第四名!如果您還沒有玩過該遊戲並且有興趣,請在沒有任何知識的情況下嘗試!

當你想到“日本”時,這就是下一個!說到「西方」?投票開始了!

說到「西方」?
紅白機 40 週年

第26集的結束意味著第27集的開始。第27屆Famicom公投將於2024年1月18日(星期四)開始投票!這次的主題是「西方」?是!當我們聽到「日本」這個詞時,我們自然也會聽到「西方」這個詞。我預感這次會有很多西式作品上榜。但!就像「日本」中的「大金剛J.R.的數學遊戲」一樣,你的選擇會根據你對「西方」的看法而大大擴展!在想到「西部片」時腦海中浮現的眾多標題中,請投票選出您最喜歡的標題!您可以再次登入您的任天堂帳戶並從活動網站上的「Famicom 公投」頁面進行投票。如果您忘記了標題,不用擔心,您可以輸入部分標題,然後會出現建議。第26屆Famicom公投投票期定於2024年1月24日星期三11:59結束,結果將於2024年1月25日星期四公佈!我想製作帶有黑暗「西部」感覺的《惡魔城傳說》,但當時太難通關,所以我決定創作一個稍微更隨意的支線故事《惡魔城特別:Boku Dracula》 -君。 」我投了贊成票! GB版也很有趣!

© Ninte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