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忍者×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將於7月6日(四)舉行!紀念活動進行中

「ニンジャラ×エヴァンゲリオン」コラボ7月6日(木)より開催!記念キャンペーン開催中
新聞

Nintendo Switch 競技忍者口香糖動作遊戲《 Ninjala 》將於 2023 年 7 月 6 日(星期四)起與《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根據登入次數和團戰次數可以獲得獎勵,合作扭蛋還包括以新世紀福音戰士角色和飛機為主題的頭像物品!還將舉辦忍者錦標賽。

《忍者》與《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

2023年7月6日(星期四)11:00至2023年8月10日(星期四)11:00期間,「Ninjala」將推出許多與《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的特別商品!此外,合作後半段還將舉辦忍者錦標賽「新世紀福音戰士盃(個人)」。穿上合作單品,享受戰鬥吧!

合作活動

依登入天數獲得獎勵

登入及戰鬥獎勵 公關時報

根據合作期間登入的天數,您可以獲得各種遊戲內物品作為獎勵,包括合作物品!登入滿10天即可獲得「貝羅古姆(長矛)」x10。

依團戰次數獲得獎勵

根據合作期間參加團戰的次數,可以獲得扭蛋幣和研究點數。參與次數達到10次,即可獲得合作道具「Eva Seele(貼紙)」。

透過協作扭蛋獲取頭像物品

協作頭像項目 公關時報

忍者口香糖推出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的特別角色商品以及「雷插頭套裝搭配扭蛋」、「飛鳥插頭套裝搭配扭蛋」等口香糖扭蛋現已登場!

在 Shino Bishop 取得頭像物品

包括「碇真司」、「式波明日香·蘭格雷」、「綾波麗」等人氣角色以及「新世紀福音戰士Unit-01」、「新世紀福音戰士Unit-00」、「新世紀福音戰士Mark. 06”等飛機在內的連動現在都可以!您可以假裝成新世紀福音戰士的角色和飛機來享受戰鬥。

《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忍挑戰

合作頭像物品可作為忍者挑戰的獎勵。而且,期間除了常規獎勵之外,還會增加研究積分!

忍者錦標賽「新世紀福音戰士盃(個人)」舉行

「新世紀福音戰士盃(個人)」 公關時報

根據排名,您將有機會獲得與《新世紀福音戰士》合作的特殊IPPON裝飾品和頭像物品作為獎勵!參與獎品為限量版貼紙。

贏取任天堂預付卡!推特活動

Ninjala x Evangelion 紀念禮物活動 公關時報

為了紀念此次合作,目前正在舉辦禮品活動!從申請者中隨機抽出 10 名,贏取價值 3,000 日圓的任天堂預付卡。有兩種申請方法,請嘗試使用其中一種方法進行申請。

如何申請 1.

[推文]https://twitter.com/Ninjala_JP/status/1674236245961216001[/tweet]

如何申請 2.

《忍者》與《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合作將於2023年7月6日(星期四)開始進行。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Ninjala 官方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忍者》三週年慶典!舉辦活動和紀念活動,您可以贏得豪華獎品
《忍者》三週年慶典!舉辦活動和紀念活動,您可以贏得豪華獎品

Nintendo Switch 版忍者口香糖動作遊戲《Ninjara》將於 2023 年 6 月 25 日(星期日)迎來 3 週年紀念日!為了紀念這一點,發布了一個特別網站,並宣布將舉辦獲得 3 週年紀念杯和任天堂預付卡的活動。回顧三年的內容和紀念壁紙也可用!

©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