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勝利女神:NIKKE》最新版本「DIRTY BACKYARD」現已上線!實施新 SSR Nike“Moran”

「勝利の女神:NIKKE」最新バージョン「DIRTY BACKYARD」配信!新SSRニケ「モラン」が実装
新聞

Level Infinite提供的槍少女RPG《勝利女神:NIKKE 》(以下簡稱NIKKE)於2024年1月25日星期四宣布實施最新版本《DIRTY BACKYARD》。新SSR耐吉的「莫蘭」和新的故事事件將會出現。

新SSR耐吉「莫蘭」已實裝!

新款 SSR 耐吉“莫蘭”
新款 SSR 耐吉“莫蘭”
公關時報

限時招募新SSR耐吉「莫蘭」(CV 尤達夏)。黑道小型精英組織牡丹會的老大莫蘭是一個防禦能力隨著生命值減少而增加的耐吉。每當你的生命值低於某個水平時,就增加你的生命值以求生存。

「莫蘭」特點
「莫蘭」特點
公關時報
  • 類別:防禦型
  • 武器:龍頭(AR)
  • 代碼:電擊
  • 公司名稱:四氫化萘
“莫蘭”
“莫蘭”
公關時報

全新SSR Nike「Moran」的限量招募期為2024年1月25日(星期四)12:00至2024年2月8日(星期四)4:59 。不要錯過黑社會小精英組織「Botankai」的老闆「Moran」!

限定服飾「糖:狂野後院」現已發售

限量版服裝「糖:狂野後院」將於二月在任務通行證中發售。購買二月高級通行證後,透過每日任務提升通行證等級,達到最高等級後即可獲得Sugar的限定服裝“狂野後院”,提升通行證等級吧。活動時間為2024年2月1日星期四0:00至2024年2月29日星期四23:59

新故事活動「DIRTY BACKYARD」舉行

新故事活動“骯髒的後院”
新故事活動“骯髒的後院”
公關時報

新故事活動「DIRTY BACKYARD」將於2024年1月25日星期四12:00至2024年2月8日星期四4:59舉行。清除髒後院活動中的舞台並獲得活動特定物品。 DIRTY BACKYARD 中還將出現一個新的“挑戰階段”,因此請挑戰高難度的 Boss 階段並獲得培訓材料。

概要

莫蘭因發生在外環霧谷地區的事件而受到陷害。她在外環的聲譽受損,冥界女王的地位也受到動搖。為了偵破案件並證明自己的清白,一行人在糖糖的幫助下前往霧谷查明真相。

公關時報

7天登入活動「熱情牡丹」舉行

7天登入活動“熱情牡丹”
7天登入活動“熱情牡丹”
公關時報

活動期間,每天登入即可領取最多7天的每日獎勵。如果連續登入7天,您將獲得高級招聘券和培訓材料,因此請務必每天登入。活動時間為2024年1月25日星期四12:00至2024年2月8日星期四4:59

新的故事事件已添加到存檔中!

故事活動“D-OUTSIDERS”
故事活動“D-OUTSIDERS”
公關時報

故事事件「D-OUTSIDERS」已新增至檔案。透過參加故事活動“D-OUTSIDERS”,可以獲得可以解鎖存檔故事事件的“記憶膠片”。

即時合作活動「合作運作」舉行

2024年2月2日(星期五)12:00至2024年2月4日(星期日)4:00將舉行五位指揮官齊心協力挑戰老大話癆「HSTA」的即時合作活動「協同行動」:它將持續到59日。擊敗boss獲得“破碎核心”,並在廢金屬店兌換珠寶、訓練材料等獎勵。

不要錯過最新版本“DIRTY BACKYARD”中實現的新故事、新SSR耐吉、登入獎勵等!有關《勝利女神:NIKKE》的詳細信息,請查看官方網站或Official X( @NIKKE_japan )。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勝利女神:妮姬
勝利女神:妮姬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幻想之塔》與《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合作後續資訊已公佈!最新更新Ver.3.6《九州遠眺》及1.5週年活動詳情
《幻想之塔》與《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合作後續資訊已公佈!最新更新Ver.3.6《九州遠眺》及1.5週年活動詳情

Level Infinite的PC端和行動裝置開放世界RPG《幻想之塔》自發售以來首個大型全球合作計畫《幻影之塔》x《新世紀福音戰士》推出了後續作品。此外,也公佈了最新更新Ver.3.6《九州遠景》以及1.5週年紀念活動的詳情。

(C)PROXIMA BETA PTE. LTD.
(C)SHIFT UP C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