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慶祝一周年! 《勝利女神:NIKKE》一周年版本更新將於11月2日(週四)舉行!新耐吉出現

祝1周年!「勝利の女神:NIKKE」1周年バージョンアップ11月2日(木)実施!新ニケ登場
新聞

Level Infinite 提供的槍少女角色扮演遊戲《勝利女神 NIKKE 》於 2023 年 11 月 2 日星期四更新一周年,以紀念其上線。全新SSR耐吉「紅頭罩」和「白雪公主:純真的日子」將限時推出,並且還將添加流行耐吉「多蘿西」和「哈蘭」的可愛新服裝!

Nike 在一周年版本更新中實作新功能

《勝利女神NIKKE》最新版本已於2023年11月2日星期四發售!除了新的SSR Nike《紅頭罩》和《白雪公主:純真時光》之外,還將實施許多新元素,包括新劇集和特殊登入獎勵。

帥氣的配音員!新的 SSR Nike 實施

SSR 耐吉「紅頭罩」(CV. 洋子·陽傘)

SSR 耐吉“紅頭罩” 公關時報
  • 分類:消防型
  • 武器:狼毒(SR)
  • 代號:鐵甲
  • 公司:朝聖者

火力型耐吉,可以透過充分利用不同的技能來發揮多種作用,例如增加盟友的攻擊力、增加HP恢復以及在所有爆發階段進行高傷害攻擊。特別招募期間為2023年11月2日星期四維護後至2023年11月23日星期四4:59:59

雖然他無法接受女神小隊裡有一個像自己這樣卑微的人,但他比任何人都更珍惜和愛著那些與他同甘共苦的同伴。他個性粗暴但友善。耐克喜歡復古音樂。 “你在做什麼?有空的話想聽歌嗎?”

公關時報

SSR Nike 「白雪公主:純真時光」(CV:M・A・O)

SSR Nike《白雪公主:純真時光》 公關時報
  • 分類:消防型
  • 武器:第七個矮人:II (AR)
  • 代號:鐵甲
  • 公司:朝聖者

以高頻率全面攻擊的火力型耐吉,可用於攔截飛彈。是為了紀念一周年而免費獲得的特別Nike,可透過參加一周年活動「1ST ANNIVERSARY PARTY」、「RED ASH」、「14Days Login」來獲得!

白雪公主在先鋒隊時的樣子。雖然個性被動、意志薄弱,但對朋友的心很堅強,與紅頭罩是好朋友。耐吉被寵壞了,而且很幼稚。 “我還是不敢相信我是女神小隊的一員,我必須更加努力。”

公關時報

新服裝實施

多蘿西限定服裝“多蘿西:懷舊”

多蘿西限定服裝“多蘿西:懷舊” 公關時報

此限定服裝可於2023年11月2日(星期四)維護後至2023年11月23日(星期四)4:59:59期間透過桃樂絲專屬服裝扭蛋獲得。

哈蘭限定服裝“哈蘭:宴會魔女”

哈蘭限定服裝“哈蘭:宴會魔女” 公關時報

這是2023年11月2日星期四維護後至2023年11月23日星期四4:59:59期間購買新產品“1ST ANNIVERSARY PASS”並達到最高等級即可獲得的限定服裝。

新故事活動“RED ASH”

狂喜入侵已經過去四年了。儘管女神之力在世界範圍內連戰連勝,但依然無法克服數量上的劣勢。以捲土重來為目標,規劃全面戰略,迅速扭轉瀕臨失敗的戰局…

公關時報

2023年11月2日星期四維護後至11月23日星期四4:59:59將在“RED ASH”專用地圖上舉辦特別活動!如果你參與的話,你可以透過探索地圖和通關活動來獲得珠寶、訓練材料、隱藏遺失物品等豐富的獎勵。此外,活動期間還將舉辦分活動「故事活動第1部:STORY I」、「故事活動第2部:STORY II」、「故事活動第3部:挑戰階段」、「合作行動」!透過通關各關卡、挑戰高難度boss,即可獲得高等級招募券、各種訓練材料、成長材料、物品等,並且限時獲得兩款全新SSR耐克「白雪公主」:天真無邪的日子」。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正式發售一周年!活動正在進行中

一週年戶外廣告活動

一週年戶外廣告活動 公關時報

為紀念《勝利女神NIKKE》一週年,自2023年10月30日星期一起,將在新宿、秋葉原、澀谷、梅田、難波、心齋橋等交通設施及人氣景點張貼戶外廣告。如果您拍攝廣告照片並附上祝賀訊息“尋找#NIKKE ”,則將有 30 人參與抽獎,贏取1 週年紀念帽衫!更多詳情請參閱《勝利女神:NIKKE》官方X( @NIKKE_japan )。

與 Google Play 禮品卡的特別合作活動

與 Google Play 禮品卡的特別合作活動 公關時報

2023年11月1日(週三)至12月24日(週日),Google Play禮品卡與《勝利女神:NIKKE》合作活動正在舉辦!活動期間,在便利商店等參與店購買價值1,000日圓以上的「Google Play禮品卡」並在特設網站申請,即可根據購買金額獲得遊戲內物品。您可以在Google Play官網查看目標商店。您可以獲得的遊戲內物品如下。

  • 購買金額1,000日圓~4,999日圓:「特別包1」指揮官約會券×1
  • 購買價格 5,000 日圓 - 9,999 日圓:「Special Pack 2」核心防塵盒 (1H) x 5、Module High Boost x 5
  • 購買金額10,000日元以上:「特別包3」指揮官約會券x3、模組高升壓x10

此外,還將舉辦「1ST ANNIVERSARY PARTY」和「14天登入活動」!別忘了仔細查看日程並獲得豐厚獎勵!更多一周年版本更新信息,請訪問《勝利女神:NIKKE》官網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勝利女神:妮姬
勝利女神:妮姬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勝利女神:NIKKE》一週年活動即將舉辦!為紀念發售一週年,特推出剝離廣告!
《勝利女神:NIKKE》一週年活動即將舉辦!為紀念發售一週年,特推出剝離廣告!

為紀念Level Infinite提供的槍少女RPG《勝利女神NIKKE》發售一周年,特舉辦一周年直播。直播中公佈了一周年活動內容和最新情報。

(C)PROXIMA BETA PTE. LTD.
(C)SHIFT UP C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