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槍少女RPG《勝利女神NIKKE》正式發售一週年即將到來!官方直播招募觀眾

ガンガールRPG「勝利の女神:NIKKE」正式リリース1周年が迫る!公式生放送観覧者募集中
新聞

Level Infinite出品的槍娘RPG《勝利女神NIKKE 》(以下簡稱NIKKE)將於2023年11月4日星期六正式發售一週年。為了紀念這一點,我們將舉辦各種活動和項目,包括遊戲中的特別獎勵以及東京塔內主題樂園「RED゜TOKYO TOWER」的特別直播!

NIKKE 一週年紀念!第一部分為專題直播

NIKKE 一週年紀念主視覺圖 公關時報

為了紀念NIKKE成立一週年,將舉辦各種活動。第一部將播出超豪華嘉賓出演的「一週年感謝特別直播」!此外,還將開放一個專門的網站,您可以在其中下載流行角色的官方桌布、圖示和MMD模型。

慶祝一周年!豪華紀念活動和活動

為了紀念一周年,遊戲內外將舉辦各種紀念活動和特別項目!他們還計劃開展遊戲內活動,您可以獲得特殊獎勵,以及線下攤位。請查看NIKKE 官方網站和官方 X ( @NIKKE_japan ) 以獲取更多更新!

尋找播出一週年的觀眾

一週年感謝特別直播 公關時報

紀念正式發布一周年的“一周年感謝特別直播”, 2023 年 10 月 27 日星期五 19:30將在NIKKE官方YouTube頻道發售!本次發行的舞台是東京鐵塔內的主題樂園「RED゜TOKYO TOWER」。除了MC Mafia Kajita之外,飾演主角的人氣聲優也登場!內容豐富,包括NIKKE的最新資訊以及表演者的實機演奏。我們正在招募希望在2023年10月13日(星期五)至2023年10月15日(星期日)23:59期間觀看此廣播的人!如果您有興趣,請使用查看申請表進行申請!

下載官方桌布和其他藝術品!個人使用也OK

包含豐富官方藝術作品的特別頁面將於2023年10月20日星期五16:00開放!以美麗的主視覺為主題的壁紙、耐吉的角色圖標、“Rapi”、“Diesel”、“Alice”、“Anis”、“Marian”的MMD模型以及新角色將被發布。下載的藝術品可供個人使用,因此請務必查看!

讓我們一起慶祝 NIKKE 成立一週年吧!即使您還沒有玩過NIKKE,為什麼不趁這個機會開始玩呢?欲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NIKKE官網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勝利女神:妮姬
勝利女神:妮姬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tore
選我吧…「勝利女神:妮姬」最新版本實裝感情好的姐妹「娜嘉」和「蒂亞」
選我吧…「勝利女神:妮姬」最新版本實裝感情好的姐妹「娜嘉」和「蒂亞」

Level Infinite推出的美少女射擊RPG「勝利女神:妮姬」在2023年10月5日(四)實裝了最新版本。新SSR妮姬「娜嘉」和「蒂亞」登場。

(C)PROXIMA BETA PTE. LTD. (C)SHIFT UP C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