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NIJISANJI EN推出新專案「NIJI ENcounter」!首彈《INFINITY》決定發售!

NIJISANJI EN、新企画「NIJI ENcounter」始動!第1弾「INFINITY」のリリース決定!
新聞

「NIJISANJI EN」的新企劃「 NIJI ENcounter 」開始囉!兩位NIJISANJI EN肝臟和音樂創作者決定每月以數位方式發布原創歌曲。第一個版本是由 NIJISANJI EN 肝臟 Yami Noshu 和 Sunny Briscoe 創作的“ INFINITY ”,將於 2024 年 5 月 12 日(星期日)發行!

NIJISANJI EN的新企劃開始了!第一版是 Yami Noshu 和 Sunny Briscoe 合作的《INFINITY》!

《NIJI ENcounter》先發決定 公關時報

以英語為主的VTuber計畫「NIJISANJI EN」宣布啟動新計畫「 NIJI ENcounter 」。 NIJI ENcounter是一個以與各種「NIJISANJI EN Livers」和「音樂創作者」見面為理念,每月持續以數位方式發布原創歌曲的計畫。第一個版本是 Yami Noshu ( @shu_yamino ) 和 Sonny Briscoe ( @sony_brisko ) 的「 INFINITY 」。 2024 年 5 月 12 日,星期日事情已經決定了。這首歌是由多才多藝的歌曲創作者 Willie Weeks 和 Kyler Niko 創作和創作的,他們曾為 BTS、Stray Kids、SEVENTEEN、TWICE 和 LE SSERAFIM 等許多 K-Pop 藝術家提供歌曲!新歌《INFINITY》是一首將HIP-HOP貝斯與電子音相結合的歌曲,是一首任何人都可以隨著節奏享受的酷炫而紮實的歌曲。

「NIJI ENcounter」計畫繼續與多位藝術家合作,與多位音樂創作者一起製作和發行新歌曲。每個月都會發布哪些肝臟、什麼樣的音樂,令人期待!讓我們一起期待第一部《INFINITY》吧!預告片可以在官方YouTube頻道“ NIJISANJI ENficial ”上觀看。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能量飲料“ASAP CLUB”與“Saikosha”合作!視覺限定合作罐將於 4 月 16 日起販售
能量飲料“ASAP CLUB”與“Saikosha”合作!視覺限定合作罐將於 4 月 16 日起販售

經營以「Awaken」為口號的能量飲料品牌「ASAP CLUB」的JIDAI Co., Ltd.宣布與VTuber團體「Nijisanji」共9個肝合作。

©ANYCOLOR,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