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大理石的3D TPS MOBA最新作品「所有應用程式」官方網站是新的開放!

新聞

韓國網石目前正在開發的最新3D TPS MOBA《 Overprime新官網已於2022年4月1日(星期五)開通
新開通的官方網站包含遊戲的最新信息,以及英雄簡介、圖片和視頻。
有很多關於遊戲玩法的有用信息,所以一定要檢查出來。

什麼是“超額”?

一款驚心動魄的戰略動作 TPS 遊戲,您可以在其中與同行合作制定戰略

《Overprime》是一款戰略動作TPS遊戲,兩隊“英雄”攻擊對手的基地。
選擇一位擁有獨特技能的強大英雄組成團隊,享受與團隊一起穿越戰場的驚險動作!

了解英雄並製定策略!

Steam“超額”產品頁面

如果你能掌握每個英雄的技能,你就可以製定出可以佔領對手基地的策略。
與您的同齡人合作,以無人能想到的策略取得勝利。

你的選擇決定勝負!

Steam“超額”產品頁面

我們有各種戰鬥技能的英雄。
您可以在基地購買物品,但取決於您購買物品的方式,您可能會輸贏。
您可以在訓練模式中嘗試不同的英雄和物品,因此習慣它並將其納入您在戰場上取勝的策略的一部分。
隨著未來新英雄和物品的不斷出現,遊戲將變得更加有趣和令人上癮。

什麼時候正式發布?

“超額”官方推特

官方還沒有公佈發售日期,不過距離《Overprime》官方推特不遠的推特上已經公佈了《Overprime》可以播放的日子。
您可以從本次開通的“Overprime”官方網站“Overprime”官方推特查看最新信息。
您還可以在Steam“Overprime”產品頁面將“Overprime”添加到您的願望清單中接收詳細的遊戲信息,您也可以在“Overprime”官方Discord頻道交換遊戲信息。您可以做到,所以請利用其中。

© Netmarble Corp. & Netmarble F&C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