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NatsumeAtari宣佈將重製《赤影戰士》!並出展東京電玩展2023

NatsumeAtari宣佈將重製《赤影戰士》!並出展東京電玩展2023
新聞

致力於遊戲、遊樂器和遊戲事業企劃、開發、營運的「NatsumeAtari株式會社」,宣布正在製作1990年推出的《闇の仕事人 KAGE》(又稱: 赤影戰士)重製版。此外,他們也宣佈將參加2023年9月21日(四)至9月24日(日)舉辦的東京電玩展2023(以下稱: TGS2023)。

宣布製作《闇の仕事人 KAGE Shadow Of The Ninja》!

NatsumeAtari宣布推出《赤影戰士》的重製版《闇の仕事人 KAGE Shadow Of The Ninja》,並發布了首支預告片。
NatsumeAtari曾在2022年推出《奇々怪界 黒マントの謎》的重製版,這次由ENGO PROJECT開發的16Bit風格重製版將是第四部作品。


特設サイト

《赤影戰士》在北美版中被稱為《SHADOW OF NINJA》,在歐洲版中則被稱為《BLUE SHADOW》,因其高完成度和兩人合作遊玩的特點而引起關注。本作將在整整33年後以全新作品的形式再次回歸。
重製版《闇の仕事人 KAGE Shadow Of The Ninja》將保留兩人同時遊玩的側視角忍者動作和16Bit風格的點像素畫面。此外,也宣布熟悉的「Hayate」和「Kaede」兩位可玩角色的回歸。


特設サイト

音樂製作方面,原版《赤影戰士》的音樂製作人水谷郁也參與其中。此外,與原版一樣,主要視覺和角色插圖將由ダイナミック・プロ負責。
現在的環境下可能難以體驗原版,這次的重製版讓我們有機會再次感受當年的感動。

《闇の仕事人 KAGE Shadow Of The Ninja》預計於2024年春季發售
將在任天堂Switch、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和 Steam 上發售。
想隨時知道更多最新消息,可關注特設網站或TENGO PROJECT 官方X(@TENGO_PROJECT)!

NatsumeAtari參展TGS2023!展場有試玩活動

NatsumeAtari宣佈參加TGS2023。同時,將可在展場進行重製版《闇の仕事人 KAGE Shadow Of The Ninja》的試玩!NatsumeAtari的展位將位於獨立遊戲區,前往參觀TGS的朋友們別忘了前往試玩!
有關TGS2023的詳情和展位安排,請見TGS2023官方網站

概要
遊戲名 闇の仕事人KAGE Shadow of the Ninja
平台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4/PlayStation5/Xbox Series X|S/Steam
類型 超現實主義忍者動作
發售日期 2024年春季
售價 未定
遊戲人數 1人~2人
支援語言 日語・英語・德語・法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韓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
專訪製作視覺特效和3D角色的NACG Studio的鈴木誠先生!越南的離岸開發,工作方式是怎樣的?
專訪製作視覺特效和3D角色的NACG Studio的鈴木誠先生!越南的離岸開發,工作方式是怎樣的?

專訪擁有30多年曆史、以遊戲事業、遊戲機事業三大支柱為中心的Natsume Atari株式會社越南分公司“NACG Studio(以下簡稱NACG)”的鈴木雅人, 和遊戲業務。 !我們詢問了離岸開發蓬勃發展的越南的現狀和職場氛圍!

©1990-2023 NatsumeAtari Inc.
illustration ©2023 Mikio Tachibana/Dynamic P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