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5億種創建頭像的方法!新元界服務“My Vket”測試版發布!

作れるアバターは5億通り!新メタバースサービス「My Vket」β版がリリース!
新聞

策劃和運營元界活動並舉辦虛擬市場的HIKKY Co., Ltd.宣布發布新元界服務“我的Vket”的測試版。在此次發布的測試版中,將發布一個可以讓您在網絡瀏覽器上輕鬆創建虛擬形象和虛擬房間的功能。

什麼是“我的 Vket”?

我的車 Vket Cloud & My Vket 官方推特

My Vket是HIKKY Co., Ltd.推出的全新虛擬世界服務,旨在實現“任何人都可以自由創建和訪問的開放虛擬世界”。 “My Vket”的一大特點是無需下載應用程序或軟件,因此任何人都可以在智能手機或 PC 網絡瀏覽器上輕鬆玩遊戲,而無需高規格 PC 或 VR 設備。不限時開放,每天都可以進入元界,體驗不一樣的日常生活!

提供的主要功能

5億種方式任你打造你喜歡的頭像! “Vket頭像”

虛擬形象 公關時報

“Vket Avatar”不僅可以在網絡瀏覽器上自由選擇面部部位、膚色和頭髮顏色,還可以選擇衣服和配飾,創建自己的虛擬形象。創建的頭像可以下載,可以在“我的Vket”以外的任何平台使用,只要環境允許上傳VRM格式的頭像! “ Vket Store”中提供各種道具零件,未來還會添加更多道具零件,讓我們找到您喜歡的道具零件吧。 *目前頭像製作功能只能在PC端使用。

可以佈置的家具超過90種! “Vket 房間”

Vket 房間 公關時報

“Vket ROOM”是一種功能,可讓您在虛擬房間中自由佈置家具以創建自己的原始房間。家具種類超過90種,還可以在“Vket Store”購買新品。您創建的房間可以在線發布,還支持多人遊戲,您可以在享受家庭派對的同時通過語音聊天或文字聊天與其他用戶交流。除了作為交流的場所,還可以享受舉辦活動的樂趣。與虛擬形象相關的物品類似,未來會加入更多類型的家具和物品,何不打造屬於自己的空間呢?

下一次部署

未來市場 公關時報

《My Vket》計劃於 2023 年春季發布,但我們將在此版本中介紹計劃的附加功能!

  • ・ 在“我的 Vket”中添加了關注帳戶、發送 DM 和“喜歡”頭像和 ROOM 的 SNS 功能,這是一種允許用戶相互聯繫的 SNS 功能。
  • ・成就功能添加了一項功能,可以讓您在完成任務時獲得稱號,並將您在“Vket”中的活動歷史顯示為用戶價值。
  • ・活動登記功能添加了任何人都可以在“我的Vket”上自由登記活動和發布活動信息的功能。

除了以上三項功能外,未來我們還計劃增加錢包聯動、MyVket商店等功能,計劃在“Vket”中實現便捷、愉快的功能。

為了紀念 My Vket beta 版本的發布,YouTube 直播發布已經決定!

我的Vket發布紀念直播 公關時報

為紀念My Vket Beta版發布, YouTube直播將於2022年12月13日(週二)19:30開始。 Leecha 船長 ( @rietzscha )、Ringo Kujo ( @ringo_0_0_5 )、Ryota Musha ( @mmmryo ) 作為嘉賓。 Mika Sawae ( @SawaeMika ) 和 Keiichiro Ikuyoshi ( @ikr_4185 ) 將擔任廣播的主持人。通過實際觸摸My Vket進行實時分發,所以讓我們與分發者一起享受My Vket是什麼樣的服務吧!

獲取亞馬遜禮品卡!個人資料分享活動舉行!

個人資料分享活動 公關時報

簡介分享活動將於2022年12月13日(星期二)至2022年12月25日(星期日)23:59舉行, 30人將通過抽獎獲得價值1,000日元的亞馬遜禮券。要申請,請關注 VketCloud ( @VketCloud ) 並轉發目標推文。然後註冊一個 Vket 帳戶並在 Twitter 上分享您的 My Vket 個人資料以完成申請!稍後將通過 DM 聯繫獲獎者,因此請務必收到 DM。 My Vket詳情請查看Vket官網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三菱日聯摩根士丹利證券將首次亮相 Virtual Market 2022 Winter!乘坐雪橇體驗智能資產管理! ?
三菱日聯摩根士丹利證券將首次亮相 Virtual Market 2022 Winter!乘坐雪橇體驗智能資產管理! ?

三菱摩根士丹利證券將首次參加將於 2022 年 12 月 3 日星期六至 2022 年 12 月 18 日星期日在 Metaverse 舉行的全球最大的 VR 活動“Virtual Market 2022 Winter”。做了!

©HIKK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