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最新作品《魔物獵人荒野》將於2025年發售!相容型號為 PS5、Xbox Series X|S、Steam

最新作「Monster Hunter Wilds(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イルズ)」が2025年発売決定!対応機種はPS5、Xbox Series X|S、Steam
新聞

「THE GAME AWARDS 2023」於日本時間2023年12月8日星期五上午9點30分左右舉行,歷時約3小時30分鐘,表彰了今年的優秀遊戲,並呈現了多款新遊戲,每年都備受關注。年作為宣布驚喜訊息的地方。作為「THE GAME AWARDS 2023」的最後驚喜,怪物獵人系列最新作品《魔物獵人荒野》已經揭曉!

《魔物獵人荒野》將於2025年發售!

在「THE GAME AWARDS 2023」舉辦期間,SNS上總有「怪物獅子…怪物獅子…」的聲音,那些獵人的願望已經收到了!最新作品《魔物獵人荒野》預計 2025 年發布是!公告預告片現已發布!

魔物獵人荒野 Youtube

看起來就像是個新的小怪物。背上有大刺的雄性和雌性與沒有大刺的雄性和雌性有什麼不同嗎?有些標本的背上棲息著類似鳥類的動物,讓我們想起了環境中的生物。

魔物獵人荒野 Youtube

一個獵人被一群怪物追趕。在《魔物獵人》系列中,你並不需要經常與大量的人打交道,所以看起來很新鮮。

與像加克這樣的新夥伴一起旅行。

魔物獵人荒野魔物獵人荒野 Youtube

夥伴般的怪物似乎能夠跑過立足不穩的山脈,在天空中滑翔。近年來,《魔物獵人》系列減輕了在賽場上走動的壓力,讓玩起來更輕鬆。

魔物獵人荒野 Youtube

最新作品《魔物獵人荒野》預定2025年上映。已宣布相容的設備包括 PS5、Xbox Series X|S 和 Steam (PC)。人們對即將在最新主機上發布的新《魔物獵人》充滿期待! 《魔物獵人荒野》官方網站和官方X( @MH_Wilds )已經開放。

魔物獵人荒野 Youtube

預告片裡有很多我從未見過的怪物,但看到最後裡奧雷烏斯的出現還是讓人鬆了一口氣。

製作人辻本的訪談影片也被公開。

《魔物獵人》系列製作人辻本良三的訪談影片目前可在 YouTube 頻道「 PlayStation 」上觀看。

在“THE GAME AWARDS 2023”中透露“下一個信息預計在2024年夏天左右”,所以看起來我們還得忍受一段時間,但我們希望你們喜歡觀看《怪物獵人:世界》等待的同時還有《怪物獵人崛起》,讓我們一起行動吧!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魔物獵人Now》首個重大更新「雪花散藍雷」已實施,下一次重大更新將於2024年春季左右
《魔物獵人Now》首個重大更新「雪花散藍雷」已實施,下一次重大更新將於2024年春季左右

2023年9月發售的定位遊戲《魔物獵人Now》首個重大更新「雪花散藍雷」已於2023年12月7日星期四實施!新的武器類型,雙劍和長矛,以及拉德巴爾金和齊諾格雷等怪物都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