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Monster Rise: Sunbreak》的TGS2023特別任務「猛烈災難的入侵:毀滅的音樂」現已開放!擊敗天鬆土並獲得稱號!

「モンハン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のTGS2023特別クエスト「烈禍襲来:奏でるは破滅の調べ」が配信開始!アマツマガツチを討伐して称号をゲット!
新聞

日本最大的遊戲節之一——東京電玩展 2023 (以下簡稱 TGS2023)於 2023 年 9 月 21 日星期四至 9 月 24 日星期日舉行。與此同時,今年已經接近尾聲,參加的各位也許正在沐浴餘輝。除了TGS2023上的最新情報外,《魔物獵人崛起:Sunbreak 》還獲得了2023年日本遊戲大賞「年度作品類別」大獎。恭喜! 《魔物獵人》將於2024年3月迎來20週年紀念,但在《魔物獵人崛起:破日》特別舞台上進行的TGS 2023特別任務「災難的侵襲:毀滅之歌」將於2024年3月發售。2023 年 9 月 25 日。從週日(週一)開始在所有相容硬體上分發。

活動任務「大難入侵:奏響毀滅之音」現已開放!

活動任務“大難入侵:奏響毀滅的旋律”
活動任務“大難入侵:奏響毀滅的旋律”
公關時報

在TGS2023上作為「TGS2023特別任務」舉辦的活動任務「大災禍的入侵:毀滅的音樂」將於2023年9月25日(星期一)起發放!活動任務的目標是討伐極仙峽的天鬆土。在特別舞台上,你向吉間先生( @yosi980 )、製作人辻本以及從觀眾中選出的一個人發起了挑戰,以征服敵人。完成精彩活動任務「災難入侵:奏響毀滅之音」後,您將獲得「俊忍譚」和「頭銜」作為獎勵。雖然在特別關卡中遺憾落敗,但我們還是要以完成活動任務為目標!請注意,參與和預訂條件為Master Rank 10或更高。

《魔物獵人》將於 2024 年 3 月慶祝其 20 週年紀念日,但隨著紀念 20 週年預告片網站的開放以及決定舉辦“怪物獵人 20 週年 - 狩獵大展”,仍有很多值得關注的內容!更多《魔物獵人崛起:旭日》活動任務資訊請查看官方網站或官方X( @MH_Rise_JP )。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74013「モンハン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のTGS2023特別クエスト「烈禍襲来:奏でるは破滅の調べ」が配信開始!アマツマガツチを討伐して称号をゲット!
MONSTER HUNTER RISE
  • Nintendo Switch
  • Steam
紀念《魔物獵人》系列 20 週年的預告網站現已開放!公佈 20 週年標誌設計和首個紀念視覺!
紀念《魔物獵人》系列 20 週年的預告網站現已開放!公佈 20 週年標誌設計和首個紀念視覺!

《魔物獵人》系列20週年紀念標誌和紀念視覺在2023年東京電玩展官方節目播出的「TGS2023 Capcom Online Program」上公佈。同時發布的還有魔物獵人系列 20 週年紀念預告網站。

©CAPCOM CO., LTD. 2021,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