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怪物武士崛起:Sunbreak”的新活動任務中解除了反射裝備!還揭示了一種使用木偶材料的新瑪咖煉金術

「モンハン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の新たなイベクエでルフレ装備が解禁!傀異素材を使う新たなマカ錬金も判明
新聞

Capcom Co., Ltd.開發的狩獵動作遊戲《 怪物獵人崛起:Sunbreak 》新增活動任務“騎士優雅醬”!新增瑪卡煉金術「傀儡煉金霸氣」和「傀儡煉金通告」也已公開!

獲得特殊的分層!

騎士應該風度翩翩
騎士應該風度翩翩
公關時報

2023年3月23日(週四),活動任務“騎士的風采”下線。通關此活動任務,就能製作特殊的層甲鎧甲“Refle”!

特殊分層裝甲“Refle”
特殊分層裝甲“Refle”
公關時報

通關本次活動任務可製作的特殊疊層裝甲“Refle”這是從熟悉的“Monster Hunter Frontier”中復活的裝備。

2019年12月結束服役的網游《怪物獵人Frontier》讓根深蒂固的粉絲懷念不已,但也有不少獵人沒玩過又想玩。

第五次更新追加使用人偶材料的瑪卡煉金術!

“怪物獵人崛起:Sunbreak”推特( @MH_Rise_JP )於2022年3月22日(星期三)晚上7點更新。上週,我們發現所有獵人都期待添加攻擊球 II 和大師球 II 等配件,但本週......

新增瑪卡煉金“人偶煉金-霸氣”和“人偶煉金-圓環”!

新瑪卡煉金術
新瑪卡煉金術
推特

新增瑪卡煉金術《傀儡煉金術:霸氣》使用傀儡材料製作符咒。此外,《人偶煉金術:炎龍》是一種瑪卡煉金術,使用《人偶煉金術:霸氣》製作的符咒來製作新的符咒。

如果成為優質護身符,是否會追加“商鎧【修羅】”、“風塵衣”等新技能?就算是現有的技能,如果槽數增加,裝備範圍也會擴大我也很高興……!

第五次免費遊戲更新將於 2023 年 4 月發布。連續第二週發布獵人會很高興的信息,那麼說說新怪物公開和更新實施日期的“特別節目”的日子是否臨近了?最新消息請查看《怪物獵人崛起:Sunbreak》的推特( @MH_Rise_JP )!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74013「モンハン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の新たなイベクエでルフレ装備が解禁!傀異素材を使う新たなマカ錬金も判明
MONSTER HUNTER RISE
  • Nintendo Switch
  • Steam
《Resident Evil 4》預告動畫「RE名作劇場 不思議村子裡的里昂」第2話釋出!上市慶祝活動同時開跑!
《Resident Evil 4》預告動畫「RE名作劇場 不思議村子裡的里昂」第2話釋出!上市慶祝活動同時開跑!

即將於2023年3月24日(五)開賣的《Resident Evil RE:4》該系列特別受歡迎的《Resident Evil 4》以「RE」重製版再次重生,當時玩過原版的人應該都已經預約好這次的重製版了吧,即使是第一次玩「Chainsaw Demo」試玩版的人,也會在體驗到本作的趣味性與恐怖之後購入吧。前幾天,《Res

©CAPCOM CO., LTD. 2021,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