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挑戰特別尺寸的魔物!「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有新活動任務開始配信

挑戰特別尺寸的魔物!「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有新活動任務開始配信
新聞

CAPCOM開發的狩獵動作游戲「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中有新活動任務「人魚龍快樂婚禮」在2023年6月29日(四)開始配信。
挑戰特別尺寸的魔物,向著擦新狩獵記錄這目標進發!

「モンハン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で新たなイベントクエスト2つが配信開始、イヴェルカーナが烈禍襲来で登場

特別尺寸的魔物登場

活動任務「快樂婚禮得靠人魚龍PR TIMES
  • 目的:狩獵1頭人魚龍與1頭冰人魚龍
  • 目的地:寒冷群島
  • 參加・承接條件:MR10以上

活動任務「快樂婚禮得靠人魚龍」在2023年6月29日(四)開始配信。
在寒冷群島裏狩獵1頭人魚龍與1頭冰人魚龍為目的。
挑戰特別尺寸的魔物,向著擦新狩獵記錄這目標進發吧!

活動任務可在神火村或觀察據點艾爾卡多的「郵差」内的選單「追加内容」中領取,並從集會所任務櫃台的「活動任務」中承接。
下載後任務可以綫上可以無限期游玩真是很開心呢!
關於「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的活動任務詳情請參考官方網頁或者是官方Twitter(@MH_Rise_JP)。


74013挑戰特別尺寸的魔物!「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有新活動任務開始配信
MONSTER HUNTER RISE
  • Nintendo Switch
  • Steam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額外更新實裝,挑戰新魔物「原初爵銀龍」!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額外更新實裝,挑戰新魔物「原初爵銀龍」!

Capcom開發的狩獵動作遊戲「魔物獵人崛起:破曉 (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額外更新在2023年6月8日(四)實裝了!

©CAPCOM CO., LTD. 2021,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