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Monster Rise: Sunbreak》現已推出兩個新的活動任務,加蘭戈姆擋在了前面

「モンハン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で新たなイベントクエスト2つが配信開始、烈禍襲来ガランゴルムが立ちはだかる
新聞

Capcom Inc.開發的狩獵動作遊戲《魔物獵人崛起:Sunbreak 》中發布了新的活動任務「兇猛雙胞胎的入侵:貴族宴會」和「兇猛災難的入侵:Bushurururururu! 」!

特殊分層裝甲和特殊個體現已推出!

邪惡雙胞胎的攻擊:貴族宴會
邪惡雙胞胎的攻擊:貴族宴會
公關時報

2023年7月13日星期四發布了兩個活動任務:“邪惡雙胞胎的入侵:貴族宴會”和“猛烈災難的入侵:布什魯魯魯魯魯!”

《邪惡雙胞胎的入侵:高貴的宴會》的目標是征服在城堡高地開拓原始體的伊維卡納和梅爾澤納。如果通關,您將獲得特殊手勢「紅血耳環」!

儘管這兩種生物具有相似的外觀並使用尾巴進行攻擊,但它們也以美麗的領土爭奪而聞名。您可以在 Twitter 和 YouTube 上觀看該視頻,但我希望您在實際設備上查看!

血紅素耳環
血紅素耳環
公關時報

Merzena 圖案耳環。它的尺寸相對較大,因此肯定會脫穎而出。

災難入侵:Bushurururururu!
災難入侵:Bushurururururu!
公關時報

《猛災入侵:布瑟魯魯魯魯魯!》的目的是在塔內未探索的區域獵殺高蘭戈獸。沒有特殊獎勵,但保證最大金冠大小。

加蘭高姆在王國三位王子中顯得有些黯淡,但由於攻擊猛烈而參加了戰爭。增強型和破壞性的攻擊令人嘆為觀止。

[推文]https://twitter.com/MH_Rise_JP/status/1679291174484594688[/tweet]

《魔物獵人崛起:Sunbreak》獲得日本遊戲大賞年度最佳獎提名。對於今年致力於獵人生活的人來說,請投票並支持你的工作!活動任務詳情也可在《魔物獵人崛起:旭日》官方網站上找到。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74013「モンハン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で新たなイベントクエスト2つが配信開始、烈禍襲来ガランゴルムが立ちはだかる
MONSTER HUNTER RISE
  • Nintendo Switch
  • Steam
「一起考試吧!魔物獵人物語夏季課程」2023年夏季限定發售
「一起考試吧!魔物獵人物語夏季課程」2023年夏季限定發售

Bunri Co., Ltd.與Capcom Co., Ltd.的《怪物獵人物語》系列合作,從7月18日(星期二)起推出面向初中生的學習網站“來吧!怪物獵人物語暑期課程” )至2023年9月18日(星期二。限時發售至5月)。可以一邊享受與怪物的戰鬥,一邊複習初一、二年級的內容!

©CAPCOM CO., LTD. 2021,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