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魔物獵人崛起:旭日》活動任務「偉大的星星」和「稀有物種銀河!」現已開放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のイベントクエスト「大兇星」「希少種ミルキーウェイ!」が配信開始
新聞

卡普空株式會社開發的狩獵動作遊戲《 魔物獵人崛起:Sunbreak 》於2023年7月6日(星期四)發布了新活動任務「大幸星」和「稀有物種銀河系! 」。完成任務後,您將獲得特殊姿勢組「訓練姿勢」。特殊尺寸的怪物也會出現,所以目標是打破你的狩獵記錄!

活動任務分配

偉大的明星

偉大的明星 公關時報
  • 目標:擊敗1個神秘阿阿亞巴爾法克
  • 目的地:叢林
  • 參與/下單條件:MR10以上

挑戰特殊體型的怪物,打破你的狩獵紀錄!

銀河系稀有物種!

銀河系稀有物種! 公關時報
  • 目的:狩獵所有目標(Rioreia稀有種、Rioreus稀有種、Nargacuga稀有種、玉光稀有種)
  • 目的地:塔樓未探索區域
  • 參與/下單條件:MR10以上

完成任務即可獲得特殊姿勢「訓練姿勢」!特殊體型的怪物也會出現在這裡,所以你可以瞄準打破你的狩獵紀錄。

姿勢集“訓練姿勢”

姿勢集“訓練姿勢” 公關時報

活動任務可從卡村村或埃爾加多觀測基地的「郵差」內的「追加內容」選單中領取,在會議廳任務櫃檯或觀測基地櫃檯的「活動任務」中訂購。很高興下載的任務甚至可以離線玩,沒有限制!有關《怪物獵人崛起:旭日》活動任務的更多信息,請訪問官方網站或官方Twitter( @MH_Rise_JP )。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74013「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のイベントクエスト「大兇星」「希少種ミルキーウェイ!」が配信開始
MONSTER HUNTER RISE
  • Nintendo Switch
  • Steam
Orico與Capcom第四張合作卡「Capcom Orico卡~鬼泣5~」招募現已開放!還有一個可以獲得商品的活動。
Orico與Capcom第四張合作卡「Capcom Orico卡~鬼泣5~」招募現已開放!還有一個可以獲得商品的活動。

卡普空於 2019 年推出,全球銷量超過 600 萬張,令人興奮的時尚動作《鬼泣 5》信用卡“Capcom Orico Card ~鬼泣 5”~》於 6 月 26 日星期一開始接受申請。

©CAPCOM CO., LTD. 2021,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