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魔物武士崛起:破日”活動任務“三龍胎動”開啟,獲得特殊疊層鎧甲“烏爾克斯蘇耶”!

「モンハン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のイベクエ「三龍の胎動」が配信開始、特別な重ね着防具「ウルクススイヤー」を手に入れよう!
新聞

Capcom Co., Ltd.開發的狩獵動作遊戲《 怪物獵人崛起:Sunbreak 》發布了新的活動任務“三龍胎動”!

可以獲得特殊的多層裝甲“Urxsuyer”!

三龍之動
三龍之動
公關時報

2023年4月27週四),活動任務“三胎動”下線。連續收服三隻所謂的“多斯古龍”似乎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通關此活動任務,就能製作特殊的層甲鎧甲“烏爾克斯蘇耶”!

urx年
urx年
公關時報

追加可愛的兔耳裝甲“烏爾克斯·蘇亞爾”!一點是左耳上的緞帶!看起來與 2023 年 4 月 13 日星期四交付的“Lenigan”裝甲很相配,讓我們一起享受可愛的搭配吧!

第五次免費遊戲更新現已推出!

“Monster Hunter Rise:Sunbreak”Twitter( @MH_Rise_JP )於 2023 年 4 月 26 日星期三晚上 7 點更新。包含在第 5 次免費標題更新中復活的天津抹土在內的原創插畫公開!

在任務中,展開了以陽炎同學和艾蒿醬為中心的感人故事。如果再看推特上發表的故事,更能感同身受,所以推薦!

在天松真土的任務中,從出發、收集、剝離、燒烤,所有音效都更改為《怪物獵人攜帶版3rd》的規格。對於包括筆者在內的所有老獵人來說,這是一部勾起當年回憶的神作。最近的作品有很多付費下載內容,所以如果他們發布類似SE 包的東西我會很高興......

活動任務將陸續發放,敬請關注“怪物獵人崛起:Sunbreak”的推特( @MH_Rise_JP )並經常查看信息!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74013「モンハン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のイベクエ「三龍の胎動」が配信開始、特別な重ね着防具「ウルクススイヤー」を手に入れよう!
MONSTER HUNTER RISE
  • Nintendo Switch
  • Steam
“Monster Samurai Rise:Sunbreak”的第 5 次免費遊戲更新現已推出!由 Amatsu Magatsuchi 和 Shagaru Magara 實施
“Monster Samurai Rise:Sunbreak”的第 5 次免費遊戲更新現已推出!由 Amatsu Magatsuchi 和 Shagaru Magara 實施

2023年4月19日(星期三)晚上11點,第五次免費稱號更新的最新消息發布,揭曉多款新怪物和新增系統!這樣的更新是在 2023 年 4 月 20 日星期四,即公告後的第二天實施的!

©CAPCOM CO., LTD. 2021,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