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魔物武士崛起:破日》活動任務“保護美食之路!”開啟,可獲得MHF裝甲“雷尼根”

「モンハン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のイベクエ「食材ロードを守れ!」が配信開始、MHF産防具「レニガン」が手に入る
新聞

Capcom Co., Ltd.開發的狩獵動作遊戲“ 怪物獵人崛起:Sunbreak ”新增活動任務“保護原料之路! ”!

獲得特殊的分層裝甲“Lenigan”!

保護食物負荷!
保護食物負荷!
公關時報

2023年4月13日(週四),活動任務“守護美食之路! 通關此活動任務,就能製作出特殊的層甲鎧甲“雷尼根”!

萊尼根
萊尼根
公關時報

特殊疊層裝甲“雷尼根”是《怪物獵人Frontier》中登場的充能裝甲的再現。男人苦澀,女人可愛。盔甲套裝的完整性非常好,男女皆宜的流行設計!

下週特別節目!

《怪物獵人崛起:Sunbreak》推特( @MH_Rise_JP )於2023年4月12日(星期三)下午6點07分更新。上週發布了新技能“緩衝”和飾品“緩衝珍珠”,但本週...

2023 年 4 月 19 日星期三晚上 11 點“怪物獵人崛起:Sunbreak特別節目”將分發!

終於來了!計劃於 2023 年 4 月發布的第 5 次免費標題更新內容的特別節目季即將登場!雖是過年,獵人們心裡一定一直很緊張。距離程序交付還有不到一周的時間,讓我們一起挑戰活動任務,靜待時機到來吧!

新設備?
新設備?
推特

還發布了一張新圖片。看起來像是神村的裝備,但脖子上有一條隨風飄揚的圍巾。在之前的遊戲《怪物獵人:世界》中,也有類似的裝備,叫做封印龍骸骨。

路線圖
路線圖
“怪物獵人崛起:Sunbreak”官方網站

終於,第 5 次免費遊戲更新曝光了。在第 5 次免費標題更新中,將添加“復活的古龍怪物”和“增強型個體怪物”。現在還早,但我想知道是否會在 2023 年 5 月之後繼續更新。在推特( @MH_Rise_JP )上關注“Monster Hunter Rise:Sunbreak”並經常查看信息!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74013「モンハン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のイベクエ「食材ロードを守れ!」が配信開始、MHF産防具「レニガン」が手に入る
MONSTER HUNTER RISE
  • Nintendo Switch
  • Steam
將於4月19日(週三)23:00發布“Monster Samurai Rise: Sunbreak”特別節目!
將於4月19日(週三)23:00發布“Monster Samurai Rise: Sunbreak”特別節目!

傳達“Monster Hunter Rise:Sunbreak”最新信息的視頻節目“Monster Hunter Rise:Sunbreak Special Program 2023.4.19”終於決定播出!在意的廣播時間從2023年4月19日星期三23點開始!

©CAPCOM CO., LTD.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