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魔物獵人》20週年紀念應援活動第一期已經開始!

モンハン部特別企画「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20周年応援キャンペーン」第1弾がスタート!
新聞

Capcom株式會社啟動狩獵動作遊戲《魔物獵人》系列20週年紀念活動!您可以透過抽獎贏得製作人辻本親筆簽名的《魔物獵人 20 週年紀念畫框》。

《魔物獵人 20 週年應援活動》第 1 部分

《魔物獵人》20 週年紀念應援活動 公關時報

怪物獵人官方粉絲網站「怪物獵人俱樂部」的特別項目「怪物獵人20週年應援活動」開始了!令人難忘的第一版是2024年4月11日(星期四)至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下午1:00它將舉行。

參與方式很簡單!您所要做的就是關注 Monster Ajinbu 官方 X ( @CAPCOM_MHB ) 並轉發活動目標貼文!通過抽獎...

  • MONSTER HUNTER 20 週年紀念畫框套裝(1 人)
  • MONSTER HUNTER 20週年紀念裝框藝術獵人版(1人)
  • MONSTER HUNTER 20週年紀念加框藝術怪獸版(1人)

……是勝利者!

公關時報

《魔物獵人 20 週年紀念畫框》是E-Capcom為紀念魔物獵人系列誕生 20 週年而發售的原創商品。然而,在撰寫本文時,所有類型均已售空。辻本製作人簽名的作品全世界只有一張,所以各位獵人一定要記得申請!

活動條款等詳情請確認「魔物獵人20週年應援活動」第1特設頁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Capcom Cafe x Monster Hunter 20th Anniversary」商品販售,4月12日起在Capcom Cafe池袋店、梅田店開始販售
「Capcom Cafe x Monster Hunter 20th Anniversary」商品販售,4月12日起在Capcom Cafe池袋店、梅田店開始販售

Capcom Co., Ltd.已發布將於2024年4月12日星期五至2024年7月4日星期四舉辦的“Capcom Cafe x Monster Hunter 20週年紀念”合作咖啡館的商品。系列包括可用於促銷的壓克力支架、可用於日常使用的手提袋和T恤等16種產品!

©CA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