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計銷量突破350萬台的「桃太郎電鐵 ~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經典! ~"是"日清炒麵U.F.O."和異色的合作!

新聞

從 1988 年和 1988 年的第一個系列到現在,最新的棋盤遊戲系列“桃太郎電鐵昭和平成令和也是主食! ”從昭和時代到平成時代再到令和時代,它一直是標準遊戲標題,截至2022年3月22日(星期二),累計銷量已超過350萬台!恭喜!遊戲的內容主要是在日本銷售,而且既然是多人可以玩的遊戲,並不是每個人都必不可少,但是這個銷量數字實在是太離譜了!先不說經典的桃太郎式玩法,本作的魅力就在於會不定期更新,還會加入新遊戲!這是一個有趣的標題,甚至在發布一年零四個多月後,所以我相信銷量會繼續增長。這樣的桃太郎也以各種方式的合作而聞名。截至2022年3月22日(星期二),我們正在與流行的傳送帶壽司連鎖店“Sushiro”合作,“King Bombie Sushi”和“Mini Bombie Sushi”正在發售,但已經確定了新的合作。 ! !在玩桃太郎的時候,實現了與讓你在深夜特別想吃的那個杯子炒麵的獨特合作

決定與“日清炒麵UFO”合作!

桃太郎 x UFO 聯名
PR TIMES

桃太郎的新合作是“日清炒麵UFO ”,它的特色是濃郁的醬汁,讓您有真正想吃的時刻!雖然是杯子炒麵的主食,但從 1976 年推出到現在,它一直在不斷演變,毫不誇張地說,最新的 UFO 是最好的 UFO 。接連出現的有影響力的電視廣告經常被人津津樂道,但作者卻是飛碟假面炒麵那一代。舉起球轟炸機!順便說一句,“UFO”並不是代表不明飛行物的“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而是“ Umai, Futoi, Ookii ”的縮寫。這種“日清炒麵UFO”的陣容豐富,口味和大小各異,但較小的“炒麵小UFO ”也很受歡迎。它是您飢餓時零食和夜宵的完美尺寸,當您擔心卡路里時,它是一款可以滿足您不可替代的“不明飛行物貪婪”的好產品。本次桃太郎與“日清炒麵UFO”的合作中, 2022年3月下旬起發售的“Petit UFO”限定包裝中,將出現帶有黑醬汁的桃太郎!不知小孩子現在是否知道黑臉是“源臉”,但黑臉的桃太郎也有品位。

“Yakisoba Petit UFO”限量套餐
PR TIMES

然後,通過在特別合作網站輸入限定禮包蓋子背面的密碼,即可獲得可在遊戲中使用的《 UFO Dark Dark Train 》的下載號!我覺得是稍微溫和一點的設計,但是“UFO暗黑列車”也挺暗的

不明飛行物 黑暗 黑暗 火車
PR TIMES
不明飛行物 黑暗 黑暗 火車
PR TIMES

而且! “日清炒麵UFO”不僅會出現在“UFO Dark Train”中,還會出現在桃太郎遊戲的各種場景中!如果您找到並拍攝隱藏在各個地方的“日清炒麵UFO”,您將根據找到的數字獲得與合作相關的獨特徽章和職稱!總數是 100,所以讓我們玩桃太郎,這樣我們就可以將它們全部射殺!

PR TIMES

桃太郎的“日清炒麵 UFO”合作將於2022 年 3 月 24 日星期四免費更新後開始!

舉辦SNS活動,贏取豪華禮品!

SNS上的“UFO”發現活動
PR TIMES

為了紀念桃太郎與“日清炒麵UFO”的合作,將在SNS上舉辦“UFO”發現活動,您可以在其中贏得奢侈品!通過在 Twitter 上發布遊戲中發現的“不明飛行物”的屏幕截圖並帶有標籤“ #100 個不明飛行物出現在日本各地”,即可完成該應用程序。通過抽籤,5人將獲得為期1年的“Yakisoba Petit UFO”,365餐!吃不下讓你擔心的水平!此外,還將通過抽籤方式向其中一人贈送價值 100,000 日元的亞馬遜禮券。亞馬遜也處理“Nissin Yakisoba UFO”,所以你可以買一個盒子。詳細信息將在 2022 年 3 月 24 日(星期四)發布的特別頁面上公佈,屆時桃太郎的“日清炒麵 UFO”合作將開始。讓我們拭目以待申請規則和活動詳情的特別頁面發佈吧!對於“日清炒麵UFO”合作活動,請查看“桃太郎電鐵-昭和平成令和也是主食!”的官方網站

©さくまあきら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2022 NISSIN FOODS HOLDINGS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