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飾演沙耶的檜山沙耶和飾演結依的駒木唯的採訪影片《龍之大德8》公開了。

「龍が如く8」沙耶役の檜山沙耶さん、結衣役の駒木結衣さんのインタビュー映像が公開「ドンドコしようぜ!」
新聞

在該系列最新作品《人中之龍8》中,飾演新角色“沙耶”的檜山沙耶和飾演“唯”的小牧由依的採訪視頻已公開。將於 2024 年 1 月 26 日星期五發布。意外決定出現在節目中的兩個人談論了他們的印象。

《人中之龍8》中飾演沙耶的檜山沙耶和飾演由衣的駒木唯的訪談影片現已公開。

Youtube

來自以24小時直播地震和天氣資訊而聞名的Weathernews,解說員檜山沙也 ( @sayahiyama_1027 ) 和小牧唯 ( @yui_k06 ) 將首次出現在《陣中之龍》!在採訪中,他談到了自己的造型是何時決定的以及錄製時的感想。

Q.被選上節目時,有什麼感受?
檜山沙耶(左)、小牧唯(右) Youtube

Saya Hiyama :我真的很高興像我這樣的人能得到一份工作。就是那個「人中之龍」!我心裡充滿了一種莫大的幸福感。

小牧由依 Youtube

小牧唯:我也很榮幸能有這麼寶貴的機會,而且我見過很多和明星合作的,所以我沒想到會是我! ?我也這麼想。

Q. 錄音後感覺如何?
檜山沙耶(左)、小牧唯(右) Youtube

兩人:很有趣!

Saya Hiyama :我沒有很多這樣的機會,所以對我來說,真正出現在(錄音室)錄音室是一段寶貴的時間。

檜山沙耶(左)、小牧唯(右) Youtube

Yui Komaki :光是看到那個空間我就感到非常興奮。我認為我能夠比在家練習時做得更好。怎麼樣? (笑)雖然扮演自己的角色很困難,但給它注入生命並賦予它生命是一種奇怪的感覺和樂趣。

檜山沙耶:我一直很欣賞配音工作,所以能夠真正參與其中,我感到既高興又責任。那是一段充實的時光。

Q. 給粉絲們的留言!
檜山沙耶(左)、小牧唯(右) Youtube

檜山沙耶:這次我是檜山沙耶,飾演沙耶這個角色。非常感謝您給我這個機會。一起來欣賞《忍中之龍》吧!

小牧由依:我是小牧由依,我扮演由依這個角色。這次希望大家能夠更享受《人中之龍》,我個人也想享受!

兩人:讓我們開始吧!

《人中之龍8》預定2024年1月26日上映

所有粉絲都對檜山沙耶和小牧唯的出現感到驚訝,《人中之龍 8》將登陸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 和 Steam。 2024 年 1 月 26 日星期五預定發布。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沉浸在令人震驚的新遊戲地點「Dondoko Island」中,而無法在主線故事中取得進展,但這就是樂趣的一部分!最新資訊請關注《人中之龍8》官方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人德之龍 8》中三田村英二的扮演者成田亮的採訪視頻公開了“充滿活力的劇本”“春日一番是伴郎”
《人德之龍 8》中三田村英二的扮演者成田亮的採訪視頻公開了“充滿活力的劇本”“春日一番是伴郎”

成田亮將在預定於 2024 年 1 月 26 日星期五發行的最新系列“人德之龍 8”中飾演新登場角色三田村英二的採訪視頻已公開。他講述了三年來首次錄音的感想以及出演前作《人德之龍7 光與暗的行踪》後的反應。

©SE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