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在《龍8》中飾演朝倉一角的朝倉未來的採訪視頻已經公開,“我認為它很適合龍德。”“春日一番被踢小腿剃光了。”

「龍が如く8」アサクラ役を演じる朝倉未来さんのインタビュー映像が公開「龍が如くに合ってると思う」「春日一番はカーフキックで削る」
新聞

即將於 2024 年 1 月 26 日星期五發行的最新系列《人中之龍 8 》中飾演新角色朝倉的朝倉未來的採訪視頻已公開。除了談論決定演員陣容時的印象和反應外,還包括開發現場的鏡頭。

公開了《人中之龍8》中飾演朝倉未來的訪談影片。

公關時報

在 YouTube 上也很受歡迎的綜合格鬥選手朝倉未來在《陣中之流》中首次亮相!說到朝倉實久露,她在 YouTube 頻道“朝倉實久露”的影片中被邀請出演“ 人中之龍”一角,引起了熱議。在採訪中,他談到了自己被選上節目時的感想以及贏得春日一番的策略。

Q.被選上節目時,有什麼感受?

Mirai Asakura :當我收到offer時,我真的很興奮,因為我看中了一些東西。我認為這非常合適(對於“Ninchu no Ryu”)。

朝倉未來 Youtube
Q. 參加《人中之流》的反應如何?

朝倉未來:啊,但是(反應)太棒了。由於我的影片是關於我外表的第一個訊息,所以它引起了很多新聞。太棒了!這就是我想出來的,差不多了。

Youtube

Q. 如果和春日一番對戰的話,你會怎麼戰?

Mirai Asakura :我希望看到它的實際應用。但它很大,所以我猜那是小腿踢。剃光了。

Youtube

Q. 給粉絲們的留言!

朝倉未來:我的動作被正確地再現了,所以我認為如果人們能親眼看到它那就太好了。

《人中之龍8》預定2024年1月26日上映

由歷代作品中戰鬥力最強的朝倉未來主演的《人中之龍 8》現已登陸 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 和 Steam 2024 年 1 月 26 日星期五預定發布。請在遊戲中實際體驗巷戰的強度。最新資訊請關注《人中之龍8》官方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人德之龍 8》中難波優的扮演者安田健的採訪視頻已公開,“感覺像是達到了高潮。”“敬請期待。”
《人德之龍 8》中難波優的扮演者安田健的採訪視頻已公開,“感覺像是達到了高潮。”“敬請期待。”

繼前作之後,將在預定於 2024 年 1 月 26 日星期五發售的系列最新作品《人中之龍 8》中繼續出演的難波優一角安田健的採訪視頻,現在可用。他講述了三年來首次錄音的感想以及出演前作《人德之龍7 光與暗的行踪》後的反應。

©SE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