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LoL新冠軍「悶燒」預告片發布,他是龍系射手嗎?

LoLの新チャンピオン「スモルダー」ティザー映像が公開、ドラゴン型のマークスマン?
新聞

截至撰寫本文時,Riot Games 開發營運的熱門 MOBA 《英雄聯盟》擁有 166 個英雄(可玩角色)。每個英雄都有非常獨特的外觀和故事,但我們有一種感覺,2024 年的第一位新冠軍將會特別受歡迎。新冠軍“ Smolder ”的預告影片已經發布。

「悶燒」的預告片

火燒毀一切!那麼,如果它是易燃的......?

預告片影片已在《英雄聯盟》 YouTube 頻道和官方 X ( @LoLJPOfficial ) 上發布。影片中,出現了一條名叫「悶燒」的可愛小龍。它強調龍的偉大和力量。

悶燒雞蛋?
悶燒雞蛋?
《英雄聯盟》官網

2023 年4 月和10 月宣布的冠軍路線圖中暗示了 Smolder 的存在。他「暫時」被介紹為一個可愛的小神射手,所以也許他會在比賽中改變...?

Youtube

預告片還揭示了與卡馬沃爾王國的關係。卡馬沃爾是維埃戈的出生地,但它已經被摧毀了。

Youtube

粉絲們為她可愛的聲音和一舉一動而瘋狂。我也對為角色配音的聲優們感到好奇。

賽季即將結束,日本時間 2024 年 1 月 10 日星期三新賽季的排名戰即將開始。現在可能是開始伸展運動的好時機,為召喚師峽谷和物品系統等內容發生重大變化的那一天做準備。請經常查看英雄聯盟官方 X ( @LoLJPOfficial ) 以獲取有關 Smolder 的進一步更新。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34695LoLの新チャンピオン「スモルダー」ティザー映像が公開、ドラゴン型のマークスマン?
League of Legends
  • Xbox
  • Epic Games
  • Download
LoL國內聯盟「LJL 2024」將由6支隊伍組成,FENNEL的LoL賽區將解散
LoL國內聯盟「LJL 2024」將由6支隊伍組成,FENNEL的LoL賽區將解散

MOBA《英雄聯盟》(LoL)的日本國內聯賽「英雄聯盟日本聯賽(LJL)」已在X和LoL Esports官方網站上發布聲明。已宣布2024年賽季將有6支球隊參賽,比2023年減少兩支球隊。

© 2024 Riot Gam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