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全新3D智慧型手機遊戲《黑子的籃球街頭宿敵》現已開放預先報名!同時也舉辦了贏得 Amagif 的活動。

新作3Dスマホゲーム「黒子のバスケ Street Rivals」事前登録受付開始!アマギフが当たるキャンペーンも同時開催
新聞

黑子的籃球》是根據藤卷忠利的原作改編的人氣漫畫,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銷量突破3000萬冊。《黑子的籃球》是一部全新的漫畫。再現動畫《黑子的籃球》世界的3D 智慧型手機遊戲《籃球街頭宿敵》宣布將於 2023 年發售,但預註冊已於 2023 年 8 月 17 日(星期四)開始。我們還開展了一項活動,如果您達到一定數量的預先註冊用戶,您就可以獲得遊戲內物品!

《黑子的籃球街頭宿敵》預約開放!

《黑子的籃球街頭宿敵》事前登入活動
《黑子的籃球街頭宿敵》事前登入活動
公關時報

《黑子的籃球街頭對決》的事前登入已於2023年8月17日(星期四)開始。預註冊開始時也將宣布預註冊活動。達到一定人數,即可獲得精美的遊戲內物品!

獎勵清單

  • 達成 10 萬人:蜂蜜檸檬 x30
  • 達成20萬人:訓練筆記x 10金幣x 3000
  • 達成30萬人:鑽石x 300「恭喜開業」稱號x 1
  • 達成50萬人:奇蹟輪盤賭券 x 10
  • 達成75萬人:潛力碎片x 500「恭喜你開始」圖示框x 1
  • 達到 100 萬人:「Start Dash」(獎勵皮膚)x 1

現已可在App StoreGoogle Play上預先註冊。您也可以透過關注黑子籃球街頭對決官方X( @KRBS_SR )或添加LINE官方帳號為好友進行預先註冊。有機會獲得奇蹟輪盤賭券、特殊頭銜和皮膚作為獎勵!完成您的預註冊並搶佔先機!

有關《黑子的籃球街頭宿敵》的詳細信息,請訪問官方網站或黑子的籃球街頭宿敵官方X( @KRBS_SR )。

《黑子的籃球街頭宿敵》事前登入紀念活動正在進行中!

為了紀念「黑子的籃球街頭對手」的預先註冊,我們正在進行一項活動,隨機選擇 4 人,贏取價值 5,000 日圓的亞馬遜禮品代碼。關注黑子的籃球街頭對手官方 X ( @KRBS_SR ) 並轉發目標推文即可完成參與。活動截止日期為 2023 年 8 月 24 日星期四 18:00,因此請務必預先註冊並參與活動以獲得 Amagift!

標題摘要
標題名稱 黑子的籃球街頭對手
遊戲類型 3D籃球競技遊戲
預定發布日期 2023年
價格 免費下載(含應用程式內購買)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藤巻忠俊/集英社・黒子のバスケ製作委員会
©️FIVE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