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2024年三麗鷗角色獎」合作將於4月11日起在琴田萬舉辦!如果您符合條件,您將收到一張投票票。

コトダマンにて「2024年サンリオキャラクター大賞」コラボが4月11日から開催!条件を満たすと投票券がもらえる
新聞

MIXI株式會社的智慧型手機遊戲《 Cooperative Words RPG Kotodaman 》將於2024年4月11日(星期四)我們宣布了這一點。如果您玩言田滿並滿足條件,您將獲得“2024年三麗鷗角色大賞”投票券,期間登錄,您將獲得三麗鷗角色“一護滿”。

「2024年三麗鷗角色獎」合作將在琴田萬舉辦!

“言達曼”ד2024年三麗鷗人物獎”
“言達曼”ד2024年三麗鷗人物獎”
公關時報

與三麗鷗合作的投票活動「2024年三麗鷗角色獎」將於2024年4月11日(星期四)16:00左右至2024年在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Cooperative Words RPG Kotodaman」上舉行,這是一種使用「文字」的新型RPG 」 進行戰鬥。將持續到5月26日星期日16點59分。合作期間,會出現「合作任務」和「合作測試任務」。

如果您登錄,您將收到“草莓人”!

火屬性★6 草莓人
火屬性★6 草莓人
公關時報

合作期間,登入遊戲即可獲得三麗鷗角色「草莓俠」1個。只需登入即可獲取,所以不要錯過。

「2024年三麗鷗人物獎」合作任務出現

合作探索
合作探索
科托達曼官方網站

合作期間會出現任務,可以獲得「草莓人」。作為首次通關獎勵,您將獲得100個彩虹言玉。清除它並獲得“草莓人”和彩虹言靈。

如果您玩遊戲並滿足條件,您將收到投票券。

如果您玩言達滿並滿足條件,最多可獲得46張「2024年三麗鷗人物大賞」投票券。作為登入獎勵,如果您在此期間登錄,您最多可以獲得 44 張投票券;如果您在協作測試任務中回答 10 個問題中的 2 個或更多問題,則最多可以獲得 2 個投票券。滿足條件即可獲得投票券,為您最喜歡的三麗鷗角色投票。

「三麗鷗角色」合作郵票
「三麗鷗角色」合作郵票
公關時報

此外,還將限時發售合作紀念派對包,其中包括 65 個彩虹言靈碎片和一張可在多人遊戲中使用的額外「三麗鷗角色」合作印章。千萬不要錯過合作限定的三麗鷗角色郵票。合作紀念派對包售價160日圓(含稅)。

  • 彩虹言玉:65枚
  • 「三麗鷗角色」合作印章:1枚

Mashiroya Leaf和Conche進入“2024年三麗鷗角色大賞合作夥伴類別”!

2024 年三麗鷗人物獎合作夥伴類別
2024 年三麗鷗人物獎合作夥伴類別
公關時報

言田漫角色“真白”、“葉子”、“孔奇”將與“三麗鷗角色”共同出演,並進入“2024年三麗鷗角色大賞合作夥伴部門”,由三麗鷗角色與企業和地方政府的角色合作。採用「三麗鷗角色」的可愛設計,最新劇情的主角「真白」以及遊戲內的導航角色「葉子」和「孔奇」將會出現,請務必查看。

Kotodaman與「2024年三麗鷗人物獎」的合作將於2024年4月11日星期四16:00左右至2024年5月26日星期日16:59舉行。不要錯過合作任務、合作限量版和贏得投票券。詳情請查看Kotodaman官網或官方X( @kotodaman_pr )。

「言達曼」×「2024年三麗鷗人物獎」活動舉辦!

活動紀念追蹤及轉發活動
活動紀念追蹤及轉發活動
公關時報

為了紀念「言田萬」與「2024年三麗鷗人物獎」的合作,我們舉辦了一項活動,您可以贏得價值1,000日元的「Erabel Pay」和紀念「言田萬」之間合作的原廠壓克力支架以及「2024 年三麗鷗人物獎」。要參加紀念關注和轉發活動,您可以贏取“Erabel Pay”,只需關注 Kotodaman 官方 X ( @kotodaman_pr ) 並轉發目標帖子即可。隨機抽選50人,贏取價值1,000日圓的「Erabel Pay」。活動時間為2024年4月9日(星期二)至2024年4月16日(星期二)23:59

截圖發布活動舉行!

「言達曼」×「2024年三麗鷗人物獎」紀念截圖發布活動
「言達曼」×「2024年三麗鷗人物獎」紀念截圖發布活動
公關時報

為了紀念“言田滿”ד2024年三麗鷗角色獎”,將舉辦截圖發布活動,您可以贏得原創壓克力支架以紀念合作。要參與該活動,請在 Kotodaman 遊戲中投票“2024 年三麗鷗角色獎”,並截取“投票完成屏幕”或“投票歷史屏幕”的屏幕截圖。您所要做的就是將您拍攝的螢幕截圖發佈到 X,並使用主題標籤「 #KotodamanSanrioCharacter2024 」。隨機選出 10 人,贏得原創壓克力,紀念 Kotodaman 與 2024 年三麗鷗角色獎的合作。活動時間為2024年4月11日星期四16:00左右至2024年5月26日星期日16:59左右。這是您展示您最喜歡的三麗鷗角色的機會,所以為什麼不利用這個機會參加活動呢?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Kotodaman和2023 Sanrio Character Awards將舉辦首次合作活動,贏取“Sanrio Puroland Day Passport Ticket”!
Kotodaman和2023 Sanrio Character Awards將舉辦首次合作活動,贏取“Sanrio Puroland Day Passport Ticket”!

我們宣布了與“文字”戰鬥的新感覺RPG“Co-op Word RPG Kotodaman”與“2023 Sanrio Character Award”的合作。在這次合作中,將舉行以 Sanrio 角色為主角的探索活動,並將舉行活動以贏得 Sanrio Puroland Day Passport 門票。

© '24 SANRIO CO., LTD. APPR. NO. G650007
©MI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