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鷹公司"和"克里斯"出現在KOFG! CV是神尾翔一郎和柏原優希,在官方網站上公開語音!

新聞

自 2019 年 11 月 8 日開始發行以來,在女性中爆發性的人氣“ 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 (以下簡稱 KOFG)”中公佈了兩名新戰士! 《KOFG》描繪了與重磅格鬥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中出現的男性角色以及該作品的原作主人公的友情和愛情。英俊的戰士訓練應用程序遊戲的少女是。站在第二季主角和戰士面前的新存在——“我的命運與你不相交”是什麼意思……?

兩名新戰士

八代七中
女孩的格鬥之王官方推特

神秘青年“七瀨八代”。 CV是神尾真一郎。我在一個樂隊,部分是吉他。以短白髮為特徵,眼神犀利的鬥士。

克里斯
女孩的格鬥之王官方推特

出現在道場的神秘少年“克里斯”。 CV是榊原由紀。我在一個樂隊,部分是人聲。乍一看很可愛,但我擔心它有無畏的笑容。

克里斯一角欒原由紀將出席粉絲見面會!

飾演克里斯的坂木由紀將參加2020年4月26日舉行的第一次粉絲見面會“Fighter's FESTIVAL!”!第二次提前抽籤申請預定於3/13(週五)13:00開始接受,敬請關注,以免錯過現場收聽機會。

KOFG 1st Fan Meeting“Fighter's FESTIVAL!”的表演者
女孩的格鬥之王官方推特

預感第二季會越來越精彩

兩人的全身圖鑑將在3月19日發售的《Beads Log May issue》中公開。此外,語音在官方網站上可用,所以不要忘記查看! 《KOFG》的勢頭並未停止,但信息會不時更新!詳情請查看《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官官方推特

© Victor Entertainment Games ALL RIGHTS RESERVED.
© SN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