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KOF全勤獎“Kim Kah Hwan”的KOF XV預告片已經發布!讓我們在玩“EVO Japan 2023”之前檢查一下!

KOF皆勤賞「キム・カッファン」のKOF XVのトレーラーが公開!「EVO Japan 2023」の試遊前に確認しよう!
新聞

距離將於2023年3月31日(週五)至2023年4月2日(週日)舉行的日本最大的格鬥遊戲盛典“ EVO Japan 2023 ”還有一周左右的時間。前幾天,三天激戰的賽程表出爐了,想必所有參與和觀戰的人都開始製定自己的賽程表了。不能錯過“EVO Japan 2023”,包括邊賽,但SNK會展出《拳皇XV 》(KOF XV)作為主賽事名稱,以及SNK展台。將於週日(週日)舉行“ KOF XV 1週年插畫大賽”四大熱門作品正式大賽優秀獎作品展。 )!不過,KOF XV的《金嘉煥》至今隻公開了主視覺圖,在本作中會有怎樣的動作還未明確。由於試玩時間有限,想必很多人都想來一睹遊戲的風采,但KOF XV中“金嘉煥”的預告片終於放出了

KOF全勤獎! 《金家煥》預告公開!

金家煥”是一名跆拳道高手,首次登場於1992年開播的《致命狂怒2 》。說起來可能有些誇張,但說這個角色對跆拳道武術在日本的傳播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也不為過。在KOF系列作品中,他擁有全勤獎、崇尚正義的嚴肅性格,以及速度快、動作多(腳?)的戰鬥風格,給人以爽快的感覺,是非常受歡迎的角色。 CV是KOF ALLSTAR的川本邦弘!

金家煥
金家煥
SNK官網新聞發布

跆拳道教練。尊重正義不容惡的嚴肅人格的擁有者。以其特殊的步法為武器發動完美的攻擊。因為過於認真,總是被自由奔放的主人甘吉爾和情婦魯恩惹惱。

SNK官網新聞發布

從預告片來看,不僅是熟悉的“半月斬”、“飛揚斬”、“飛踢”等必殺技,就連“金嘉煌”的代名詞“鳳凰踢”也依舊活。似乎您可以期待與以前相同的使用感覺。

而在這部作品中,“金嘉煥”身著一身運動裝,沒想到卻以平時的製服作為額外的服裝來了!畢竟說起“金嘉煥”,這套制服的形象就很強烈了,所以好像很多人都用在了這身製服上。另外,隨著《金嘉煥》的發行,《DJ STATION》將免費追加8個KOF相關作品的staff rolls ,敬請期待!

將曲目添加到 DJ STATION
將曲目添加到 DJ STATION
SNK官網新聞發布

發售日未定,先到SNK展台看預告片試玩吧!請注意,2023 年 4 月 2 日(星期日)舉行的“EVO Japan 2023”會場將需要付費觀眾票,屆時將舉行試運行。詳情請查看SNK官網的 新聞發布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69151KOF皆勤賞「キム・カッファン」のKOF XVのトレーラーが公開!「EVO Japan 2023」の試遊前に確認しよう!
THE KING OF FIGHTERS XV
  • PS Store
  • Xbox
  • Steam
  • Epic Games
矢吹真吾將登場的 KOF XV 第二賽季在1月17日開幕!希爾薇、娜吉德都會參戰!
矢吹真吾將登場的 KOF XV 第二賽季在1月17日開幕!希爾薇、娜吉德都會參戰!

SNK的3on3對戰格鬥遊戲「拳皇 XV (THE KING OF FIGHTERS XV)(下略KOF XV)」第二賽季將於2023年1月17日(二)開幕!DLC角色「矢吹真吾」將會實裝,也會對全角色進行大規模平衡性調整!新DLC角色「金家藩」「希爾薇」「娜吉德」都會參賽,KOF XV在2023年也十分活躍!

©SN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EVO Japan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