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 XV 付費 DLC「團隊通過 1」的「南城團隊」將於 5 月 17 日發布! 通常的服裝也跟著你!

新聞

說起2022年最火的格鬥遊戲, SNK最新推出的拳皇系列《拳皇XV 》(以下簡稱拳皇XV)將是。您可以以速度感進行遊戲也很有吸引力,但是即使您是格鬥遊戲初學者,也可以通過反复擊打弱拳來連接連擊,“ Rush ”並將Gori推入“最大模式”。對於那些認為“我對格鬥遊戲感興趣......”的人來說,這是開始格鬥遊戲的完美遊戲之一。 KOF系列以其傳統的3對3團戰吸引人,同時也熟悉了許多獨特角色的出現。在發布階段,39 個角色是一個巨大的數字,但除此之外,2022 年 3 月,將交付付費 DLC“團隊通行證 1”“ Fatal Fury MotW Team ”。此外,在 2022 年 4 月,“ Omega Rugal ”作為免費 DLC 正在穩步增加發行和可玩角色的數量。並且決定在2022年5月在付費DLC“Team Pass 1”中交付另一個“ South Town Team ”,但這次已經公佈了細節!

5月17日發貨決定!

付費DLC“Team Pass 1”的第二個追加隊伍“South Town Team”將於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交付!新預告片也已發布!顧名思義,“鵝霍華德”是SNK的代表老闆角色,控制著“FATAL FURY”的舞台“南方小鎮”,來自霍華德連接的“鵝霍華德”,他是鵝的助手,“比利凱恩” ”,以及“FATAL FURY”。這是一個由“傳奇”中最危險的傢伙之一“山崎龍司”和獨特而惡毒的成員組成的團隊。

鵝霍華德

鵝霍華德
PR TIMES
霍華德連線的指揮官,南鎮背後的最高權威。熟悉日本古代武術,擅長被對手攻擊投擲。作為邪惡的魅力,散發出壓倒性的存在感。
“鵝霍華德”人物頁面
PR TIMES

比利凱恩

比利凱恩
PR TIMES
Howard Connection 的二號人物,承諾絕對忠誠於 Geese Howard。棍術提供的遠距離攻擊使對手遠離。他血脈賁張,有“行走的武器”的綽號。
“比利凱恩”角色頁面
PR TIMES

山崎龍司

山崎龍司
PR TIMES
在黑暗社會中以掮客的身份出名的獨狼的亡命之徒。他也是Orochi的八傑之一,但他只追求自己的利益。在這次比賽中,您似乎是出於某種目的被 Howard Connection 聘用的……?
“山崎龍二”人物頁面
PR TIMES

鵝和比利身著正裝,山崎身著白色長款大衣,與本作品中平時的裝束不同,但也包含了熟悉的「EXTRA裝」!

額外的服裝
PR TIMES

新的服裝也很酷,但通常的服裝看起來很棒。尤其是鵝。

“鵝霍華德”額外服裝
PR TIMES
“比利凱恩”額外服裝
PR TIMES
「山崎龍司」EXTRA 服裝
PR TIMES

所有角色的平衡都會隨著“南鎮戰隊”的分配而調整,所以沉浸在拳皇15中的日子似乎會隨著思考新組隊的樂趣而繼續下去。 《THE KING OF FIGHTERS XV》官網也公開了吉斯比利和山崎的人物頁面以及《南城戰隊》的團隊故事,大家也一定要看看哦!加上這個,一共有46個字符。此外,總共將有52個角色的KOF XV將在2022年夏秋兩季的《團隊通行證2》中加入2支隊伍,難免會變得更加精彩!

更新路線圖
PR TIMES

音樂添加到“DJ STASION”!

添加了“THE KING OF FIGHTERS NEO WAVE”歌曲
PR TIMES

音樂將添加到“DJ STATION”中,您可以根據2022年5月17日“南鎮隊”的分配和遊戲平衡調整,將比賽中的BGM自定義為您喜歡的歌曲。 2004年在街機上運行的《 THE KING OF FIGHTERS NEOWAVE 》的歌曲將免費添加!在《THE KING OF FIGHTERS NEO WAVE》中,鵝是《格鬥藝術2》形式的長發套裝。都說音樂和記憶息息相關,只要把BGM做成《THE KING OF FIGHTERS NEOWAVE》的一首歌,你就會有種當時在街機玩的感覺!密切關注 KOF XV 以獲得免費更新和附加內容以及付費 DLC!詳情請查看《THE KING OF FIGHTERS XV》官網

©SNK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