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從官方外傳參戰!鬼滅學園角色於「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中登場!

從官方外傳參戰!鬼滅學園角色於「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中登場!
新聞

預計在今年內於 PS4、PS5、Steam、Xbox One、Xbox Series X|S 等眾多平台發售的「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自從上一次宣布了高人氣角色「村田」的參戰消息以後,就在各社群網站引起軒然大波。
看著主要角色群當中突然冒出這麼一個「村田」,難免讓人有種「這什麼操作・・・?」摸不著腦袋的感覺。
此外,在上次的週刊少年 JUMP 26 號最後的預告版面中,於「鬼殺隊報」的下面小小的寫上了「預料外的勢力即將參戰家用主機遊戲!」字樣,懷抱著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終於在今天販售的週刊少年 JUMP 27 號卷頭彩頁的「鬼殺隊報」出現了衝擊的內容!
接下來的參戰角色是官方外傳當中的角色!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鬼滅學園」 3 名角色參戰!

キメツ学園
鬼滅學園

本次發表將於對戰模式登場的角色是「鬼滅之刃」的官方外傳,俗稱「鬼滅學園」的「中高一貫!!鬼滅學園物語」當中所登場的「鬼滅學園・竈門炭治郎」、「鬼滅學園・竈門禰豆子」以及「鬼滅學園・富岡義勇」等 3 名角色。這個真的是誰也想不到啊!
話說回來,「鬼滅學園」又是什麼?相信一定也有抱持著這樣疑問的讀者吧,「鬼滅學園」是在原作漫畫的各話之間或是單行本卷末的地方所連載的「鬼滅之刃」二創校園現代劇
是由作者吾峠呼世晴老師所親自描繪,因此才被稱作官方外傳。
在電視動畫中的下集預告當中也有播出,並在今年 2 月的「動畫二周年紀念祭」當中公開了期間限定的「情人節篇」。

以現代風格脫胎換骨的鬼滅學園角色當中,有著雖然彬彬有禮,卻寧願違反校規也不願脫下「父親的耳環信物」的頑固麵包店少年「鬼滅學園・竈門炭治郎」,賴床程度天下第一,嘴裡總是叼著法國麵包的少女「鬼滅學園・竈門禰豆子」,貫徹斯巴達教育的體育老師「鬼滅學園・富岡義勇」等 3 人,而且這可不是單純服裝不同這麼簡單
以十分符合「鬼滅學園」設定的戰鬥風格被製作到遊戲當中,有別於至今發表過的「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富岡義勇」等人,可以體驗到完全不同的戰鬥氛圍。
畢竟在原本的故事上「鬼滅之刃」是較為嚴肅認真的,像這樣相對緩和輕鬆的元素也是不可或缺的吧!

無法預測的參戰角色

原以為上一次的「村田」已經足以讓人震驚,沒想到這次是更讓人連下巴都合不攏的「鬼滅學園」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的發展真的是越來越讓人難以捉摸了。
在原作中還有不少非常有希望登場的角色,沒想到卻在這時候來個「鬼滅學園」,這真的無論是誰都猜不到吧。
下一次會是主要角色的登場嗎!還是意料之外的角色呢?又或者又是「鬼滅學園」呢?
就讓我們期待 6 月 14 日發售的週刊少年 JUMP 28 號吧!

86816從官方外傳參戰!鬼滅學園角色於「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中登場!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
  • PS Store
  • Nintendo Switch
  • Xbox
  • Steam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公開最新開發進度以及炭治郎&禰豆子的戰鬥場景!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公開最新開發進度以及炭治郎&禰豆子的戰鬥場景!

預計於2021年内在PS4、PS5、Steam、Xbox One、Xbox Series X/S等平台發售的「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官方自從發表將要遊戲化以後就沉寂了許久,直到2021年2月8日才終於再度公布了將新增對應平台等新消息,讓粉絲們放心了下來。 而「鬼滅之刃」的電視動畫第二季「遊郭編」也公布了將在202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アニプレックス・ufotable ©「鬼滅の刃 ヒノカミ血風譚」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