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堀右衛門生產能量飲料! ? Horiemon x Keeva 品嚐影片公開!

新聞

東京的雨季已經結束,雖然到目前為止還很熱,但天氣終於開始有了夏天的感覺。堪稱酷熱的日子正在持續,而且這種情況不僅發生在日本, 2023年7月的世界平均氣溫預計將創有記錄以來的最高水平。這就是為什麼它很熱。天熱當然要出去,但建築物內外的溫差也相當嚴重,即使沒有生病,人們感到身體不適的情況也越來越多能量飲料給你在這樣的時期努力工作的力量!產品和口味多種多樣,但在每年的這個時候, Spodori 型能量飲料是完美的選擇,因為它們還可以補充水分!而說到一款熱門的Spodori能量飲料,那就必須是「 Kiva DNS運動能量」了!不僅含有能量成分,更調整滲透壓與人體體液相似,能有效補充因汗水流失的水分和成分,在炎熱天氣下補充水分和能量。將其捲起來。果然,是「走與別人不同的路」的關鍵。這樣的基瓦。我們啟動了一個新項目,將「走與他人不同的道路」的概念變為現實。令人驚訝的是,我們正在與 Horiemon 合作開發一款能量飲料!

堀右衛門頻道公開了品嚐影片!

Kiva 與Takafumi Horie 先生( @takapon_jp )(即Horiemon)合作,啟動了一個項目,開發由 Horiemon 生產的新概念能量飲料! Keiva的領導者是前賽車手阿部翼,所以對賽車運動有強烈印象的人可能不多。因此,雖然我說過要和堀江先生一起開發高效能飲料,但我想還是有很多人不懂。作為該項目的開始,Horie 的Horiemon 頻道將展示品嚐會,以決定口味的方向! Keiva Support Racing Team 的 Race Queen 的 Takafumi Horie、Tsubasa Abe 和Miyabi Kondo ( @miyabi_kondo ) 在飲用10 種不同樣品時不僅談論了味道,還談論了包裝和概念。我覺得我能看到某個方向,但由於這是堀江桑和以“走與別人不同的道路”而聞名的基巴的合作,所以這些期望可能會在良好的情況下被背叛。方式在品嚐 Kiva 的各種口味的同時,請繼續關注更多!目前Keeba產品資訊請查看Keeba官網

© Kiiv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