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迪士尼度假區40週年紀念設計在「迪士尼★JCB卡」上限時發售!還有一項可以獲得迪士尼積分的活動!

「ディズニー★JCBカード」に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40周年記念デザインが期間限定で登場!ディズニーポイントがもらえるキャンペーンも!
新聞

JCB株式會社與華特迪士尼日本株式會社合作發行的「迪士尼★JCB卡」系列中,現已發售「東京迪士尼度假區40週年紀念卡」! 2023年7月11日(星期二) - 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期間限定發行的同時,也舉辦可獲得迪士尼積分和原創徽章的活動!

JCB原廠系列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開幕 40 週年紀念限定版設計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40 週年紀念卡 公關時報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40週年紀念卡」將與「東京迪士尼度假區40週年紀念「Dream Go Round」」同時發行,有一種特殊的40週年紀念感覺,每次使用都會讓你興奮不已!

推出紀念會員活動

為紀念「東京迪士尼度假區40週年紀念卡」的發行,將於2023年6月16日星期五至2023年10月31日星期二期間限時舉辦會員活動。

新會員活動

期間,新註冊迪士尼★JCB卡並登入MyJCB,即可獲得迪士尼積分!

  • 普通卡:2000迪士尼積分
  • 金卡:10,000 迪士尼積分

另外,只要註冊迪士尼卡俱樂部,卡內消費滿10萬日圓(含稅)以上,即可獲贈3,000份迪士尼禮物!

新會員和使用活動

期間,前10,000名新加入迪士尼★JCB卡並使用該卡至少一次的人將獲得原始徽章!

Disney Plus 2 個月免費觀賞活動

2023年4月28日(週五)至2023年12月31日(週日)23:59,全體JCB卡會員舉辦「【首批20萬人】Disney Plus 2個月免費觀影活動」。如果您從活動頁面申請新服務,前20萬人將可以免費觀看迪士尼+兩個月。

種類豐富的“迪士尼★JCB卡”

金卡設計 公關時報
通用卡片設計 公關時報

您可以從米奇、米妮、唐老鴨和愛麗兒等流行角色的各種設計中選擇您最喜歡的。此外,也出現了只能透過「手機即時報名服務」選擇的限定設計。從眾多品種中挑選出您最喜歡的品種!

這張卡是粉絲的必備品,因為您還可以利用會員專屬計劃“迪士尼卡俱樂部”,該計劃提供許多迪士尼獨有的誘人福利!有關迪士尼★JCB卡的更多信息,請訪問JCB官方網站

JCB原廠系列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 JCB Co.,Ltd. 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