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7月1日起,前往羽田機場的豪華巴士支援JCB觸控支付

羽田空港行きのリムジンバスがJCBのタッチ決済対応へ、7月1日から
新聞

JCB Corporation 宣布,自 2023 年 7 月 1 日星期六起,在開往羽田機場的豪華巴士上推出JCB 觸控支付(JCB 非接觸式) 。對象路線為京急巴士、京急巴士/東急橫貫(聯合營運)、京急巴士/江之電巴士(共同營運)3條路線的部分區間。

JCB原廠系列

豪華巴士現已支援 JCB 觸控支付!

左起:京急巴士、東急Transe、江之電巴士
左起:京急巴士、東急Transe、江之電巴士
公關時報

當您進行國內或國際旅行時,您最終會攜帶大量行李。如果坐火車去機場,攜帶行李會很困難,如果自己開車或計程車又貴。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建議您搭乘豪華巴士!如果您將行李寄存在我們這裡,您可以空手舒適地搭乘巴士。

JCB將於2023年7月1日(星期六)起開始支援觸控支付作為豪華巴士的支付方式!這不僅對國內用戶來說是個好消息,對海外入境旅客來說也是個好消息。

支持JCB觸摸支付的路線如下。

目標路線概覽
京急巴士獨立營運 羽田機場 ⇔ 橫濱站(YCAT)線 *可雙向使用 山下公園/港未來地區/紅磚倉庫 ⇒ 羽田機場線 *僅可用於前往羽田機場的航班
京急巴士與東急 Transe 共同運營 大崎站、武藏小山站、大井町站、品川海濱站 ⇒ 羽田機場線
京急巴士與江之電巴士共同營運 藤澤站、鎌倉站、大船站 ⇒ 羽田機場線 ※僅適用於前往羽田機場的航班

除了已在上述每條路線上使用的Visa品牌外,美國運通觸控支付也將於 2023 年夏季左右開始。越來越方便了...!

閱讀終端
閱讀終端
公關時報

使用觸摸支付很簡單!上車時,只需將符合條件的品牌的觸控支付卡或智慧型手機放在專用讀取終端上即可!您可以從 QUADRAC 的Q-move 網站上的我的頁面檢查您的付款記錄。

有許多信用卡在使用觸控支付時提供更高的回報率,所以我希望這種趨勢繼續在各種服務中蔓延!您可以在JCB全球網站上查看支援JCB Touch支付的商店。

JCB原廠系列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4月15日起,“江之島電鐵”全站支持觸摸支付乘車!計劃從JCB、Visa等5個品牌逐步擴張
4月15日起,“江之島電鐵”全站支持觸摸支付乘車!計劃從JCB、Visa等5個品牌逐步擴張

2023年4月15日(週六)起,可在江之島電鐵所有車站使用支持觸摸支付的“信用卡”或“借記卡”乘車!

©JCB Co., Ltd.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