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台灣KOL行銷工具iKala為仙台市入境旅遊做出貢獻,與ICHICO合作進一步拓展業務

台湾発KOLマーケティングツールiKalaが仙台市のインバウンドに貢献、ICHICOと協業しさらなる事業展開
新聞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蔓延消退,世界各地前往日本以及從日本前往世界其他地區的旅遊業正在逐漸恢復。特別是,2024年初以來赴日遊客數量穩定成長,根據國家旅遊局統計,2024年10月訪日外國遊客數量將超過2019年同月,到2024年底將達到2000萬,預計將超過人類。但!由於語言和文化差異,吸引外國遊客並不容易,而且許多都集中在城市地區。日本各地的旅遊業需要新的發展。針對這種情況, iKala Japan Co., Ltd. (以下簡稱iKala Japan)和ICHICO Co., Ltd. (以下簡稱ICHICO)提出了透過分享亞洲促銷知識的解決方案。

仙台旅遊PR實例

關於仙台的影響者帖子
關於仙台的影響者帖子

宮城縣仙台市委託綜合廣告公司ICHICO增加外國遊客人數。我們利用影響者行銷開展了一項活動。

尤其是擁有自己網紅行銷平台的iKala,被選為針對台灣族群的行銷活動。以Instagram上的兩名KOL(關鍵意見領袖)為中心的視頻,一名居住在日本的台灣人,一名居住在當地的台灣人,其中有許多與旅行相關的帖子,台灣粉絲的比例至少為45%。擴充內容。促銷期間為2023年12月5日至12月8日,我們已透過發布2個Instagram Reels62個Story貼文成功覆蓋約18,000人

影片內容介紹仙台、松島的美食、觀光景點、體驗等,提供台灣遊客有用的資訊。結果,總共保存和分享了300多個視頻,以及一些積極的評論,提高了仙台市的知名度和好感度,增加了外國遊客的消費,並促進了仙台/松島地區的觀光。

台灣SNS影響力,98%使用者

Instagram 和 YouTube 在向遊客傳播訊息方面非常有效,許多公司積極利用這些平台。當然,台灣的旅遊促銷也不例外。 SNS在台灣的影響力非常高,點擊率和使用時長都比日本都高。

iKala Japan 支援適合您預算的選角。

iKala Japan 水田先生
iKala Japan 水田先生

在聘請海外網紅時,不僅有語言障礙,而且由於日圓疲軟還存在成本問題。然而,選擇中等影響力的人還具有更具成本效益和增加參與的優勢。創建 Instagram Reel 影片並利用 SNS 接觸海外旅行愛好者。

「KOL雷達」擁有龐大的網紅資料庫

網紅雷達

iKala是一家總部位於台灣的全球化公司,以「AI賦能」為使命,提供由人工智慧驅動的雲端服務和行銷技術。在日本,我們正在開發以「KOL Radar」為中心的服務。

「KOL雷達」是一個AI網紅行銷平台,支援為每個專案選擇完美的網紅。擁有灣區、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泰國、越南、新加坡、香港等地超過300萬網紅資料庫,即時收集SNS資訊。透過使用人工智慧對影響者進行分類,我們可以引導您找到符合公司和地方政府目標的影響者。

此外,我們還支援專案管理和選擇影響者後建立結果報告。 「KOL雷達」的優點在於它可以輕鬆衡量行銷的有效性。

隨著旅遊需求的增加,iKala Japan 提供了克服語言和文化障礙的有效促銷策略。 iKala Japan計畫繼續為旅遊業的發展做出貢獻,並加強與各地方政府的合作,而iKala Japan的亞洲促銷策略很可能為許多企業提供寶貴的提示。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