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Dereste」與「星町水生」的合作活動將於3月11日起舉辦!翻唱歌曲和合作扭蛋出現

「デレステ」と「星街すいせい」のコラボキャンペーンが3月11日より開催!カバー楽曲やコラボガシャが登場
新聞

萬代南夢宮娛樂株式會社發行的《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以下簡稱「DERESTE」)宣布將與 Hololive 旗下 VTuber「水星星町」合作活動。隨著合作活動的公佈,也公開了合作預告PV和特別網站。

「星町水成」出現在「Dereste」中!合作公告PV公開

《Deleste》是一款成熟的節奏遊戲,以《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中的偶像為主角,共有 300 多首歌曲。發布六個月後,下載量超過 1,200 萬次,目前下載量超過 2,500 萬次。這次,Delete 和 Hololive VTuber「Suisei Hosimati」( @suisei_hosimati )之間的合作活動已經公佈。合作活動期間,將出現星町水聲、翻唱歌曲和合作房間物品。

星町水成加入刪除!

星町水成加盟
星町水成加盟
公關時報

如果您在2024年3月11日(星期一)15:00之後登入刪除,當活動開始時,將會加入「星町水生(稀有)」。讓我們來製作星町水星並在Delete的3DMV享受LIVE表演吧。

刪除偶像翻唱的星町水成的歌曲預定登場!

翻唱歌曲
翻唱歌曲
公關時報

自2024年3月11日星期一15:00起,Delete偶像木村夏樹翻唱的星町水成的歌曲《Soire》將上線。據說還會陸續添加更多翻唱歌曲,敬請期待進一步更新。

協作室物品現已可用

協作室
協作室
公關時報

以「星町水生」為主題的合作房間商品將於 2024 年 3 月 11 日星期一 15:00 開始發售。請不要錯過與「星町水成」的合作商品。

《星町水生》合作款 AniPuchi 現已發售

合作 Anipuchi
合作 Anipuchi
公關時報

如果您在2024年3月11日星期一15:00起的活動期間登入Delete,您將收到與星町水生合作的兩種AniPuchi。登入並取得 AniPuchi 合作。

預定舉辦可以獲得SS稀有「星町水星」的合作扭蛋!

合作扭蛋
合作扭蛋
公關時報

活動期間將舉辦合作扭蛋,可獲得SS稀有的「星町水星」等。此外,如果您完成任務或登入獎勵,您將收到合作扭蛋券,因此執行任務或登入即可獲得。登入獎勵將於2024年3月11日星期一0:00開始,協作任務將於2024年3月11日星期一15:00開始。

Delete與星町水成的合作活動將於2024年3月11日(週一)至4月10日(星期三)舉行。活動期間,預計將增加各種合作活動,更多資訊敬請期待!詳情請查看水成星町×Delete Collaboration特設網站或Starlight Stageficial X( @imascg_stage )。

星町水成與 Dereste 的合作發行決定!

協作交付
協作交付
公關時報

星町水成的刪除協作分發將於2024 年 3 月 11 日星期一 19:00 開始分發。他們計劃進行直播,以便每個人都可以一起欣賞《Dereste》,所以讓我們即時觀看。合作發行將在 YouTube 頻道「 Suisei Channel 」上進行。詳情請查看星町水成 x Dereste 合作特設網站

Google Translate

很抱歉,此文章暫時只提供 日文版。

[TGS2024]萬代南夢宮、光榮特庫摩、Gravity展位報導! 《鐵拳8》、《神箱》等展品
[TGS2024]萬代南夢宮、光榮特庫摩、Gravity展位報導! 《鐵拳8》、《神箱》等展品

SaigaNAK編輯部報道2024年第一場遊戲展「台北遊戲展2024」!這次我們將一次性介紹萬代南夢宮展位、光榮特庫摩展位和重力展位。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2016 COVER Corp.